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回到江平市后先去市组织部拜访了组织部副部长黄山。
  姚泽倒还是第一次见黄山,到他办公室的时候黄山正坐在老板椅上训人,瞧见门口的姚泽,黄山朝着被训的人不耐烦的摆了摆手,沉声道:“你先去吧,这件事情晚点再说。”
  那人连忙点头答应一声,转身偷偷擦了擦额头渗出的汗珠子,然后朝着姚泽偷偷打量一眼,才灰溜溜的出了黄山的办公室。
  “姚泽是吧?快坐!”黄山没有起身,不过严肃的表情却松弛下来,带着淡淡笑意如春风拂面一般,与刚才的刻板严肃大不相同,他指着对面的真皮沙发,让姚泽坐下。
  姚泽含笑的点头,然后走到对面坐下,黄山没有急着开口,只是朝着姚泽打量起来,那如有实质的目光打量的姚泽一阵不自在,不过,姚泽并不是软弱的人,被黄山打量的同时,姚泽也在打量黄山。
  黄山的年纪大概在四十出头,一张国字脸上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从他脸上你看不出他任何心思,对于姚泽来说,他犹如一座大山一般屹立在前面,给人一种压迫心脏的感觉,在他面前姚泽感到压力巨大。
  房门被轻轻敲响,秘书带着笑意的走了进来给姚泽倒了一杯茶水,又把黄山茶杯里的水填满,然后在黄山身边轻声道:“黄部长,三点钟还有一个企业剪彩仪式……”
  “我知道了,我会准时参加的。”黄山摆了摆手,面无表情的道:“先准备一个花篮送过去,我晚点赶过去。”
  “好的。”秘书笑着点头,脚步轻盈的退了出去。
  见黄山好似很忙,姚泽含笑道:“要不黄部长先忙,我抽空再来找您?”
  “没事。”黄山笑着摆手,“喝茶,边喝边聊。”
  “黄部长,抽烟。”姚泽恭敬的掏出黄鹤楼的烟,朝着黄山递了一根过去,有帮他点上才退出去坐好,给自己也点上了一根。
  黄山烟瘾很大,大口大口的吸了好几口,吐出浓浓的烟雾后才眯着眼睛对姚泽道:“准备的怎么样了?有没有信心把省农业厅的工作干好?”
  “说实话,压力挺大的。”姚泽苦笑的道:“以后工作的同事都是省领导了,这无疑是产生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没事,摆正了心态就成,在哪里工作都一样,其实最难当的就是基层干部,连下面都度过来了,我相信省里的工作你也一定能够做好,沈市长和我对你抱着很大的希望啊。”黄山若有深意的望着姚泽,眼中竟是笑意。
  姚泽这才豁然,原来黄山是沈江铭一系的,两人关系应该是不错的,沈江铭倒是没和姚泽提起黄山,不过想想也有很久没和沈江铭沟通了,于是心里盘算着拜访完了黄山晚上去沈江铭家中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