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三人朝着‘城市印象’二楼走去,张晓清在前面带路,姚泽和宋楚楚跟在后面。
  “等会儿不许乱说话,听见没。”宋楚楚拽了拽姚泽的胳膊,如同嘱咐孩子般的嘱咐道。
  姚泽郁闷的道:“楚楚姐,感情我在你眼里就那么不靠谱?”
  宋楚楚抿嘴笑着道:“你知道就好,等会只许闷头吃饭,不许开口说话。”
  “……”姚泽叹息道:“如果知道来了受这样的待遇,还不如不来呢,连说话的权利都剥夺了,那我怎么来泡你刚才说的那个漂亮女人?”
  这下该轮到宋楚楚无语,她翻着媚眼的在姚泽腰间掐了一把,没好气的说道:“你还当真了是吧,我告诉你,人家可是良家妇女,别祸害人家,让我知道你对她怎么样了,看我不收拾你。”宋楚楚一副恶狠狠的模样,与她平时温柔贤淑的气质倒是有些不符,不过这样子颇有些可爱的味道。
  姚泽看着宋楚楚娇俏的模样,心头有些火热,不由得有些愣神。
  “看什么看!”被姚泽看的有些惊慌失措,宋楚楚俏脸微红,啐了姚泽一口,然后踏着高跟鞋,快步追上了张晓清。
  包厢里面显得很热闹,当张晓清推开门时,见五六个人围着一个高高帅帅的眼镜男子问东问西,男子打扮得体,一身名牌西装,挺直的坐在椅子上,脸上带着和煦的微笑,对于别人的问题都是很有耐心的笑眯眯解答。
  不过问的都是一些与私生活有关的,什么有没有女朋友,现在在那里高就之类的问题。
  包厢们推开,张晓清笑眯眯的拍着巴掌大声道:“大家静一静,听我说,咱们的宋大校花来了,大家鼓掌欢迎。”
  五六名男男女女极其配合的站了起来笑着鼓掌,而门口先进来的却是一名年纪轻轻的帅气小伙子,众人皆是一愣,而后才看到他身后的宋楚楚,她俏脸有些绯红的朝着众人点了点头,脸上露出尴尬之色。
  张晓清笑着将姚泽拽到她身前,说道:“这位帅哥是楚楚的弟弟,叫姚泽,在座的还没有男朋友的女士机会来了,大家千万别客气,谁手伸的快伸的长他就是谁的了。”
  众人皆是一笑,姚泽直接郁闷的表示沉默。
  姚泽进来时就已经迅速的朝着众人脸上扫视一遍,很失望的是,根本就没发现一个长的和漂亮沾边的。
  姚泽就悄悄推倒宋楚楚旁边,在她耳边轻声问道:“楚楚姐,你们这些漂亮的女人是不是都喜欢和丑女打交道,这样才突显的自己更加有魅力,是不是这样?”
  宋楚楚听了姚泽的话,不由得有些忍俊不禁,悄悄拽了姚泽一下,轻声道:“别胡说,让人听见可是要惹众怒的。”
  姚泽悻悻的一笑,正准备打趣几句,这时刚才那名被众星拱月的男人走到宋楚楚面前,脸上笑意更加和煦起来,“楚楚,这几年过的好吗?”他伸出了手,宋楚楚却没有要和他握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