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怎么?我脸上有脏东西吗?”姚泽见李曼盯着自己看,便笑着摸摸脸,问道。
  李曼被问的小脸一红,而后羞涩的低下头,“没有啦,姚……姚叔叔好年轻。”
  姚泽笑着摸了摸李曼乌黑的头发,轻声说道:“不习惯就喊我哥哥吧。”
  “可以吗?”李曼抬起头,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露出一个漂亮的小酒窝来。
  “当然。”姚泽不可置否的点头。
  “那可不行,这不是乱了辈分吗?”李秀云在旁边赶忙说道。
  “没事,小曼喊我叔叔还真有些不适应,咱各按各的算吧。”姚泽笑眯眯的说道。
  “来,小曼喊声哥哥来听。”姚泽含笑的望着李曼。
  李曼小脸红扑扑的,望了李秀云一眼,然后低头怯生生的喊了声哥哥。
  姚泽哈哈笑了起来,摸了摸李曼的头,说道:“小曼还不好意思呢,今天来的急,没准备礼物,下次哥哥再补给你,好吗?”
  李曼轻轻点头,姚泽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对李秀云说道:“大嫂,以后有什么事情只管找我,时候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让你跑过来连杯茶都没喝,真是不好意思。”李秀云尴尬的笑了笑。
  姚泽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没事。”他再次蹲了下去,望着李曼说道:“小曼,哥哥走了,来,亲哥哥一下。”姚泽指了指自己的脸。
  李曼小脸红扑扑的,犹豫了一下,就躬腰撅着小嘴朝着姚泽脸上啄了一下,姚泽哈哈笑道:“真乖,哥哥下次有时间了再来看小曼,小曼要听妈妈的话哦。”
  李曼乖巧的点头,深深的望着姚泽离去的背影,小脑袋瓜里面不知道在寻思些什么。
  “为什么姚泽哥哥年纪轻轻的就和爸爸当一样大的官?”李曼扬着脑袋对李秀云问道。
  李秀云爱怜的摸着李曼的小脑袋瓜,笑眯眯的说道:“因为你的姚泽哥哥厉害啊。”
  “我长大了也要和姚泽哥哥一样厉害。”李曼信誓旦旦的说道。
  李秀云呵呵笑着点头,“那你从现在开始得好好学习了,要不然就不能像你姚泽哥哥那样厉害了。”
  李曼一听到学习两条漂亮的柳叶眉就皱到了一起,想想那些繁琐的英文单词,李曼小脑袋瓜就疼的厉害。
  ……
  白燕妮将车子离‘秀云茶楼’不远的位置等着姚泽,见姚泽拉开车门坐了进来,白燕妮就出声问道:“没什么事情吧?”
  姚泽笑着摇头说道:“没事,几个没事找事的家伙想要勒索李长安的老婆,正是世风日下,李长安刚关进去一天,那些人就开始落井下石。”
  “对于没有利用价值的人,他们当然不会讲情面。”白燕妮倒是想的挺开,启动车子后,问道:“现在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