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他是个什么样的男人?”对于刘晓岚的话,纳兰冰旋选择无动于衷,美目流转间带着一丝迷惑,她不止一次听刘晓岚提起那个叫姚泽的男人,怎么也无法理解,当初冷艳无双的刘晓岚怎么会如此痴迷于这个男人。
  在纳兰冰旋看来,男人不都是那么回事嘛?
  纳闷冰旋度过了人生中的二十五个年头,却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也不渴望知道。
  如果非要说出一个来,那么再多年前,纳兰冰旋还真对一个小男孩有过好感,那种感觉很朦胧,纳兰冰旋不知道是不是爱情,不过她那时才六岁,而那个到他家做客的小男孩只有五岁,他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就如同春天里灿烂的阳光,让纳兰冰旋沐浴其中,感觉心扉极其温暖。
  纳兰冰旋对那个小男孩有特殊的情感只是因为一件特殊的事情影响了她这一辈子。
  当然,如果那个小男孩没有死,她现在可能无论如何也要找到他,然后嫁给他。
  可惜……
  纳兰冰旋轻轻叹息一声,目光望向了刘晓岚,等着刘晓岚的问话,刘晓岚背对着纳兰冰旋,刚才纳兰冰旋眼中的复杂并没有被她所瞧见,她只是怔怔的望着城市的夜景,良久之后才露出一丝会心的笑意,轻声呢喃道:“他是个很特殊的男人,很有魅力。”这话仿佛是自言自语,又仿佛是说给纳兰冰旋听的。
  “听你这么说,我倒是想见见这个姚泽,看他有多大的魅力能把岚姐迷的神魂颠倒。”纳兰冰旋平静的脸庞上没有任何波动,刚才那打趣的话好像不是她说的一般。
  “恐怕你们没机会见面了。”刘晓岚幽幽吁了口气,声音中夹杂的一丝悲伤:“我已经和他断绝来往了,以后再也不会见他。”
  “这是好事。”纳兰冰旋绝美的俏脸上产生一丝波动,她嘴角轻轻上扬,提醒刘晓岚的说:“秦永林才是你真正的丈夫,我始终觉得你们才是最般配的一对。”
  “你这么说的目的是什么?”刘晓岚对于纳兰冰旋所说的话有些失望,“就因为他是你远房,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
  纳兰冰旋见刘晓岚脸色不好看,就握住了她的手,带着歉意的说道:“算我不对,你当我刚才的话没说吧。”
  刘晓岚抽回手,妩媚的脸庞上露出迷茫的神色:“你还是不够了解我的性子,我的心就那么大,只能装下一个男人,即便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我的心永远属于他,包括身子……”
  “转告秦永林,即便我不能和姚泽在一起,但是也不会和其他男人再一起,即便现在还是夫妻,如果他不乐意,大可以和我离婚!”刘晓岚是背对着纳兰冰旋的,她看不到刘晓岚的表情。
  纳兰冰旋眼神有些复杂的看了刘晓岚一眼,只觉得刘晓岚太过聪明,她今天来确实是受秦永林所托,来打探刘晓岚的态度,而刘晓岚给出的态度也很坚决,根本没有回旋的余地,在叹息的同时,又有些责怪秦永林不懂得珍惜,娶了这么好的老婆,却没好好爱护,现在后悔,拥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