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别……”
  姚泽大手再次探入白燕妮裙底时,白燕妮娇呼一声,拦住了姚泽,不让姚泽作怪。
  她脸上粉嫩嫩的发红,请睨了姚泽一眼,有些难为情的提醒道:“门没锁,等会护士进来看见怎么办!”
  姚泽笑了笑,摆手道:“放心好了,这都什么时候了,护士不会来了。”
  “那也不行,不怕万一就怕一万,还是小心点为妙,怎么说你也是县长级别,一点隐患意识都没有。”
  姚泽无奈的起身去将房门反锁上,然后转身走回去的时候,发现白燕妮已经整理好了连衣裙,俏脸带着红晕的妩媚模样,看起来极其可爱,她笑眯眯的望着姚泽,娇俏的说道:“不好意思,今天来例假了,恕不奉陪,我该走啦。”说完,她拿起自己的皮包,踏着高跟鞋向外走,却被姚泽一把抓住了胳膊。
  “调皮吧。”姚泽一把将白燕妮拽进自己怀里,在她耳边呢喃道:“刚才我都摸过了,哪里来的例行?想骗我!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说着话,姚泽一把将她给横抱起来,在白燕妮的娇呼声中,朝着床边走去。
  “小泽,饶了我吧,我不玩了。”
  姚泽嘿嘿笑了起来,“宝剑已经出鞘,必须得见血,今天吃定你了。”
  “呀,不要……”
  “哈哈,哈哈,燕妮姐,我要开始惩罚你了……”
  ……
  因为姚泽只是有点虚脱,身体并没什么大问题,所以第二天就出院了,这次的泥石流问题对汤山县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但是小李村的灾难摆在眼前,此时没有人去怪责谁,只想着能够帮那些受苦难的灾民重建家园。
  省里和市里的一些知名企业自行举办了一次捐款仪式,活动结束时,累积捐赠达到两千余万,其中以省明达集团最为出众,捐款数额高达五百万,为各企业捐赠起了好头。
  这笔款项被用于了专款专用,没有谁会在这个时候打这笔款项的注意,灾难过后,便是进入了小李村的紧张建设之中。
  被姚泽救下来的那名小婴儿成为了社会各界人士最为关注的事情,很多热心人士纷纷表示愿意领养这名婴儿,不过让姚泽烦恼的是,如果将这苦命的婴儿交给了别人,如果是好人也就算了,如果交给了别有用心之人手中,那可就是好心办了坏事,刚把他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又把他送进了恶魔手里这可就悲催了,人心隔肚皮,光凭面相姚泽分不清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他不敢把这可怜的小婴儿随便让人领走。
  正当姚泽愁眉不展的时候,柳嫣的电话打了过来,“小泽,我想和你商量件事情。”
  姚泽此时正坐在办公室,听了柳嫣的话,他从座椅上站了起来,笑着问道:“商量什么事情,你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