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那啥,痞子说两句,好久没在正文里说话了,《财色诱人》开书半年有余了,谢谢一路来一直坚持追看痞子书的读者朋友,没有你们痞子坚持不到现在,以后痞子尽量多花点时间在更新上面,但是兄弟们红票可不可给力点,半年了,红票才两万多,实在是有些寒心啊,痞子真诚的跪求大家坚持、努力的多投红票,你们给力的投红票,痞子给力的更新。)
  王贾找完他表哥李长安后心里一直忐忑不安,虽说姚泽只是简单的向他询问了几句,但是王贾还是从中嗅出一些不寻常的味道来,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以姚泽的性格被他盯上的人会有好果子吃?
  王贾在家等了好久,一遍又遍的催促李长安,一直到快八点了,李长安才赶了过来,一进门就板着脸不悦的道:“王贾,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好歹现在也是个副科级干部了,做事一点都不知道沉稳,什么天大的事情至于急成这个样子。”
  王贾心里很是不爽,都他妈什么时候了,能不急吗,再不急就被姚泽给弄下去了,王贾把李长安迎到饭桌,给他斟上白酒后,叹气的道:“这也不能怪我啊,谁知道会突然蹦出个胡搅蛮缠的死泼妇来,又被姚泽给撞见了,哎,也该我倒霉。”
  李长安皱眉道:“你如果不乱收别人的钱,事情至于成这样子,我早就跟你说过了,现在县里还属于动荡时期,一定要夹着尾巴做人,不要别人给抓住了把柄,把我的话当耳旁风,现在好了,被别人抓了个现形就记得你有个表哥了,早干嘛去!”
  听了李长安的话,王贾心里那个气啊,麻痹的,老子贪污的钱有一半不到是到你手里去了吗,你女儿去国外留学,不是老子出钱她去的了吗,拿钱的时候倒是痛苦,现在出事了就装出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也他妈太不是个东西了吧。
  这些话王贾当然不敢说出来,只是放在心里想想而已,见王贾脸色不好,李长安也知道自己说的有些重了,于是语气缓和了一些,端起酒杯和王贾碰了一下,然后说道:“现在这个事情既然让姚泽知道了,你就得想办法去解决,要抓住主要矛盾,对症下药,懂吗?”
  王贾听的稀里糊涂,摇了摇头,问道:“怎么个对症下药法?”
  李长安有些怒其不争的瞅了王贾一眼,然后才说道:“既然闹事的人那个中年妇女对你不满,你就把事情做的让她满意,你不是收了人家的钱没给人家办事吗,她看中了那个商铺你就把那个商铺给她不就结了,但是前提是让她保证这件事情就此打住,即便姚泽再问起,她也要止口否认以前所说的话。”
  王贾皱了皱眉,抿了口酒说道:“这件事情恐怕有些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