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陈东豪在电视台家属楼门口被打,伤的不轻,被送进医院的时候还是昏迷不醒,陈昌锋就他这么一个儿子,平时像宝贝一样捧着,赶到医院时,瞧见陈东豪被打的鼻青脸肿顿时就暴跳如雷,打电话给了分局局长杜南山,让杜南山无论如何都要找出打自己儿子的凶手。
  杜南山挂断电话后幽幽叹了口气,苦笑着向对面的女子道:“燕妮,真是抱歉,你今天大老远的过来,也不能陪你吃饭,刚才接到任务必须得去处理一下。”
  白燕妮今天是替父亲白曦易来给他的好友杜南山过生日,刚准备开席杜南山就接到了陈昌锋的电话,电话中,陈昌锋显然很生气,带着情绪的让杜南山一定要找出凶手,儿子在家门口被打,歹徒也太过嚣张了,必须抓起来严办。
  白燕妮笑着说没事,然后问杜南山要不要帮忙,杜南山笑着摇头,“你就安心吃好玩好就成了。”旋即他扭头对自己儿子说:“杜天,替我招待好你白姐。”
  杜天笑眯眯的点头,“爸,放心好了,我一定替您款待好白姐。”
  饭桌上坐的都是杜南山的亲朋好友,杜天倒是没怎么去管他们,只是极其殷勤的给白燕妮倒饮料、夹菜,不停的询问白燕妮菜合不合胃口。
  白燕妮知道杜天对自己没有死心,即便自己结婚几年了,他仍然时不时的会打电话或者发短信说一些关心的话,让白燕妮很为难,白燕妮觉得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该决然的时候不能心软,就放下筷子,严肃的对杜天说道:“杜天,你别再这样了,我已经结婚了,请你面对现实。”
  杜天目光柔和的道:“白姐,我可以等你的,不管多久!”
  “我说过我已经结婚了!”白燕妮眼神徒然一寒,“别让我瞧不起你,杜叔叔是我父亲的好友,我不想因为你的原因而让两家产生隔阂。”
  “可是,难道我连爱一个人的权利都没有嘛?”很久以前,白曦易带着女儿白燕妮到杜南山家拜访的时候,瞧见白燕妮的第一眼,杜天就被白燕妮的美貌和气质所吸引,那时候杜天还在上学,而且年龄比白燕妮小,所以他没有勇气说出对白燕妮的爱慕之情,几年之后他有了一些成就,成为一个建筑公司的老板的时候,白燕妮已经和陈祥瑞订了婚,当他有自信有勇气的时候,白燕妮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女人,他一直很后悔没有早点表达对白燕妮的爱慕之情,这几年他一直不肯死心,他在心里默默想着,只要坚持终有一天能把白燕妮打动。
  他又哪里知道,感情这种事情根本是勉强不来的,女人,只会对心动的男人好,厚着脸皮纠缠只会让别人更加反感。
  白燕妮脸色依然寒冷,“你有爱别人的权利,但是你没有爱我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