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陈祥瑞静静的跟在范碧霞身后,生怕她一时想不开有个好歹,此时却又不敢上前去刺激她,只好一路默默的跟着,此时天色已经暗了下去,不知不觉,范碧霞走到了附近的一个公园,站在一个小亭子里,范碧霞边抹眼泪边轻声抽泣,陈祥瑞站在她身后,故意让自己表情看上去忏悔模样后才出声说道:“碧霞,都是我不好,是我太自私了,没顾及你的感受,可是我真是为了我们两人的将来打算,我那么爱你,怎么会去故意害你!”
  “你爱我?”范碧霞转过身子,用哭红肿了的眼角死死瞪着陈祥瑞,语气没用波动的出声道:“既然你爱我,那你马上就和你老婆离婚,只要你和她离婚,再和我结婚,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说道这里,范碧霞的目光变的柔和了,带着一丝乞求,“祥瑞,求你了,和她离了吧,你知道我有多爱你,我离不开你!”刚才范碧霞摔门而出只是一时气急,真让她离开陈祥瑞她怎么也做不多,这几年她把所有心思都花在了陈祥瑞身上,甚至陈祥瑞让他去勾引郭守义她都盲目的听从了,原因只是因为陈祥瑞告诉她,会给她一个幸福的未来,这话,范碧霞信了!
  可是,今天陈祥瑞再次让她用同样的方式对付姚泽的时候,范碧霞就有些怀疑陈祥瑞是不是真的爱自己,是不是自私的只想着他的前途,将自己当成了一个巴结领导的礼物,生气归生气,但是范碧霞并没有真要和陈祥瑞一刀两断,因为她把今生全都压在了这个男人身上,不管是身体还是灵魂,她没得选择,如果有天陈祥瑞真的绝情的将她一脚踢开,那么她不敢想象,她还有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所以,她此时迫切的希望陈祥瑞和白燕妮离婚,然后娶了自己,只有这样她才能安心。
  陈祥瑞有些为难的皱着眉,握着范碧霞的双手,安抚她的情绪道:“碧霞,别激动,你听我说,我一定会和她离开然后和你在一起,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你知道的,现在是我仕途的关键时期,容不得半点马虎,稍有差错可能我就身败名裂了,你总不希望看到我带上冰冷的手铐,被关进监狱吧?”
  范碧霞情绪稍微稳定了些,眼泪婆娑的望着陈祥瑞,哽咽的问道:“有这么严重嘛?只是和你老婆离婚,和你仕途有什么关系。”范碧霞心里还是觉得陈祥瑞在找借口。
  陈祥瑞耐下性子解释道:“碧霞,官场上的事情你不懂,离婚会给我带来很多负面影响,对于以后的仕途绝对是个污点,如果我在这个时候离了婚,以后上面选拔提升干部的时候,一定会有人在我这方面做文章,所以我现在不能考虑离婚的问题,至少在这个关键时刻不能考虑!”陈祥瑞说的很坚决,几乎不容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