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虽然早就听白燕妮含蓄的讲过她和陈祥瑞的矛盾,不过此时突然看见陈祥瑞搂着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时,姚泽心里还是感到很惊诧的,那女人穿着紧身短裙露出白嫩嫩的大腿,身材还算不错,不过妆容虽然算不上浓妆艳抹,却也差不到哪里去,只见她右手搂住陈祥瑞的腰身,脸庞贴在陈祥瑞的胸口,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提着几样购物袋,和陈祥瑞有说有笑的朝着大门口走来。
  “喂,老毛病又犯了!”李美莲见姚泽停下脚步,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朝自己这个方向走来的一对男女,那女人穿的极其暴露,给人感觉倒有点像是‘小姐’的打扮,姚泽直勾勾的望着那种女人,这让李美莲吃醋的同时心里又有些气愤,心想,你这混小子怎么对那种女人都感兴趣,太不像话了,越想越气,李美莲气的牙痒痒,伸手就朝着姚泽腰间掐了一把。
  姚泽痛呼一声,回过神,赶紧拉着李美莲就想往旁边,低头和那女人说话的陈祥瑞笑容满面的抬起头巧好和姚泽目光相接,接着笑容一下子僵硬起来,既然被看见,姚泽不好闪躲,便只好带着笑容的朝着陈祥瑞走了过去。
  陈祥瑞在心里暗叹倒霉的时候,姚泽已经拉着李美莲走了过来,和陈祥瑞笑着握手道:“陈主任,逛商场啊?”
  陈祥瑞极其尴尬的和姚泽握手,表情笑着比哭还难看,悻悻回答道:“是啊是啊,没事到市里来逛逛。”
  “这位是?”姚泽将目光看向陈祥瑞旁边的女人。
  陈祥瑞下意识的松开了女人的手,那女人本来准备笑着说什么,却被陈祥瑞抢先说道:“这位是我县里的朋友,刚才在商场偶遇,所以一起逛了会儿。”陈祥瑞不知道自己此时为什么要解释这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话,大有掩耳盗铃之势,此时他的心极乱,根本无法正常思维,一瞬间他想到很多,假如以后姚泽认出范碧霞,将此事透露出去让郭守义书记知道了,那么自己可以说是死无葬身之地,而且姚泽和妻子白燕妮关系不错,假如让白燕妮知道了此事,事情恐怕也会复杂,想到这些,陈祥瑞如吞了苍蝇一般,脸上变的极其难看。
  听了陈祥瑞的解释,范碧霞脸上露出不悦之色,陈祥瑞怕范碧霞使起小性子,于是赶紧对姚泽说道:“姚县长,我还有些事情,就先走了,下次有机会咱们聚在一起聊聊!”说完,朝着范碧霞使了个眼色,闷头就朝着商场外面走去。
  “这男人是谁啊?”望着逃似的陈祥瑞,李美莲露出疑惑的神色,总感觉在那里见过似的。
  姚泽略含深意的笑了笑,说道:“陈祥瑞,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以前你在香满楼当经理的时候一定见过他。”
  “怪不得看着面熟,原来是他啊。”李美莲若有所思的点头,突然想到什么,睁大了眼睛,一脸不信的说道:“不对啊,这个陈主任好像有个当警察的妻子吧,曾经见过一面,长的挺漂亮,有这么漂亮的老婆还在外面鬼混,你们男人啊,果然没一个好东西!”李美莲有点为白燕妮打抱不平,这会儿就把怒气撒在了姚泽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