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苏小梅作为姚泽的专属情人,也是极大的发挥了她的职业操守,在姚泽苦苦求情,先软后硬的威逼利诱下,一咬牙一跺脚,娇愤的对姚泽道:“来就来。”见姚泽一副色迷迷的样,旋即她又咯咯笑道:“不过我可告诉你,到时候身体落下什么后遗症可别赖我,是你硬要娘子此时伺候你的!”
  见苏小梅搔首弄姿间散发着成熟女人特有的风情韵味,姚泽心中火热,目光看向苏小梅那两条白的刺眼的修长美腿,以及被黑色紧身裙包裹着的丰硕翘臀,小腹下感觉一阵胀痛,“梅姐,感觉把门反锁上,过来!”姚泽如发情的那玩意一般,眼中露出一股淡淡的**。
  怎么‘死’过一次后,自己变的更加色急了,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姚泽郁闷的想着,眼睛却不安份的不停的在苏小梅各个部位扫射。
  苏小梅很听话的将病房的门从里面反锁,然后脸上带着绯红笑意的道:“相公,娘子已经按你的吩咐将门锁上了,接下来怎么办呢?”
  “梅姐,你过来!”姚泽勾了勾手指,说话中带着浓浓的占有和渴望。
  苏小梅贝齿咬了咬红唇,有些犹豫,生怕姚泽此时伤没恢复,如果使得伤口复发,那自己可就成罪人了,“小泽,要不今天算了吧,我担心你的伤……”
  姚泽郁闷的掀开被子,指着下面高高顶起帐篷,苦着脸说道:“我倒是想算了,你看它同样麽?”
  “下流胚子!”苏小梅红着脸啐了姚泽一口,见姚泽好像憋的很难受,思想做了一番挣扎后,苏小梅妩媚的脸蛋红的能溢出水来一般,轻声虫鸣般小声道:“要不……要不我用手……用手帮你解决,这样就不怕旧病复发了。”
  姚泽拉拢着脑袋,苦着脸道:“可是用手不舒服呀!”
  苏小梅死死的咬着红唇,恶狠狠的瞪着姚泽,问道:“那你想怎么样,你现在伤的这么厉害,怎么还能乱来,除了干那个,别的我都能答应你!”
  “真的吗?”姚泽兴奋一笑,目光邪恶的望着苏小梅能滴出水来的迷彩粉唇,笑而不语。
  “去死吧你!”苏小梅会意姚泽的意思,妩媚的脸上露出羞涩的神情。
  “你刚才不是说除了干那个事情,其他都愿意吗?反悔了?”姚泽盯着苏小梅湿滴滴的粉唇,很想冲上去狠狠狂吻一番,奈何身体不能乱动,否则牵引伤口会剧痛无比。
  苏小梅眨巴着眼睛,笑眯眯的道:“不是反悔,除了干那事和干这事以为,其他我都答应你!”
  “你……”姚泽气结,“除了这两一样,其他还有什么乐趣?”
  “所以我就说用手吗。”苏小梅笑着伸出自己白皙的玉手,“我会很恨小心的用手让你舒服的,相公你就听我的话吗,用手好不好,等你好了,大不了我多补偿你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