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面如桃花,眼神迷离,衣衫不整。
  这是苏小梅和姚泽缠绵后的真实写照。
  望着自己腿上的肉色丝袜被姚泽撕的破破烂烂的,苏小梅就有些娇愤的怒视着姚泽,愤愤不平道:“你说说看,被你搞成这样,等会怎么出去见人?真是个野蛮的家伙!”
  姚泽系好裤腰带,坐在苏小梅身边,朝着她绯红的脸蛋上亲了一口,悻悻笑着道:“刚才的确是激动了点,谁让你这么诱人的,每次和你做的时候就异常兴奋,今天在这么个场合心里难免就更加兴奋了。”说着话,姚泽将手伸到苏小梅的腿上,拽着苏小梅破烂的丝袜,将她的丝袜扯的更加惨不忍睹,苏小梅就娇呼的卷缩着腿,拍打着姚泽的手,道:“干嘛呢你,还撕上瘾呢?”
  姚泽没好气的停下动作,指着她腿上的丝袜道:“不撕了,你准备就这么穿着走出去吗?”
  “我自己不会脱吗,还需要你多次一举的去撕?”苏小梅娇哼一声,指着姚泽道:“你,把脸转过去,我要脱丝袜了。”
  姚泽嘿嘿笑着道:“你什么地方我没看过,还有必要回避?”
  “你避不避?”苏小梅气愤的插着小蛮腰,怒视姚泽。
  ……
  进去时穿着丝袜,出来的时候腿上的丝袜却没有了,小酒店的女服务员总觉得苏小梅打扮和进去的时候不同,不过到底哪里发生了变化,她却不怎么记得清楚了。
  “丢人死了。”出了小酒店,苏小梅红着脸掐了罪魁祸首的姚泽一把,然后两人分开乘坐出租车回了招待所。
  刚回到自己房间,坐下没多久,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姚泽就自言自语的道,不是说晚上不过来陪我了吗,咋又想通了呢?
  姚泽眯着眼笑着去开门,门一打开,不由得愣了一下,门外站着的哪里是苏小梅,竟是早上李长安提起的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秦峰,见他一身正装,规规矩矩的站在门口,脸上带着恭敬的微笑,而在他旁边站着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唇红齿白五官还算端正,应该是他媳妇。
  见到丈夫经常提起的姚县长,秦峰的妻子顿时就有些震惊起来,原本以为姚县长应该是个三四十岁的中年男人吧,竟是没想到如此年轻,天啊,他才二十出头吧?
  见自己妻子表情有些不太礼貌,秦峰赶紧偷偷拽了一下她的衬衣下摆,提醒她注意影响,然后笑着对开门的姚泽道:“姚县长,大晚上来打扰您真是不好意思,不知姚县长现在有没有空?”
  姚泽就笑着道:“是秦主任吧,没事的,快进来坐。”
  姚泽给两人倒了热水,两夫妻赶紧拘束的端过杯子,赶忙说谢谢,姚泽就在他们对面坐下,品了口茶后,笑着对秦峰道:“秦主任,品品着茶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