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街道,昏黄的路灯照在苏小梅妩媚的脸庞上,使得她看上去更加的朦胧美丽,原本干燥有些闷热的天空突然打出一个闷雷,姚泽抬头看了看天,瞧见漆黑的天空滑过一道闪电,便皱了皱眉,对苏小梅说道:“我们回车里说吧,估计马上就要下暴雨了。”
  “可是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愿不愿意让我当你的情人!”苏小梅身上握住姚泽的胳膊,急忙的问道。
  姚泽无奈的笑了起来,刚准备开口,突然从他们前面冲出两三个男人,其中一人指着姚泽和苏小梅大声喝道:“就是这对狗男女,快,给我教训他们。”
  “不好,是我前夫!”苏小梅瞧见其中一个男人正是前几日才与自己办离婚的前夫,顿时就焦急的抓着姚泽的胳膊,焦急的说道:“姚县长,快跑,他们是冲着我们来的。”
  姚泽皱了皱眉。瞧见前夫三人手里都拿着铁棒,顿时心里就是一咯噔,拽住苏小梅的手腕边往苏小梅停车的地方狂奔,边大声询问道:“你们不是离婚了吗,你前夫还找你麻烦干嘛?”
  苏小梅一脸烦闷的道:“我也不知道,这个男人太可恶了,我把房子都让给他了,他竟然还阴魂不散,当初真不该对他心软,他可能以为我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才和他离婚,所以想借机报复。”苏小梅气喘吁吁的边跑边对姚泽讲。
  所幸刚才两人没有走出太远,在那三人还没接近过来的时候,迅速坐进了车中,不过苏小梅受了惊吓,有些慌神,在皮包里摸了半天都没摸出钥匙,姚泽眼睛着三人马上就要追上来,顿时焦急的说道:“苏经理,快啊,你前夫要追上来了。”
  苏小梅急得都快哭出来了,“钥匙在哪呢,在哪呢。”苏小梅一脸的慌张,姚泽见了就伸手夺过她的皮包,然后将东西全部给倒了出来,钥匙一下子落在了副驾驶位置,姚泽立马捡了起来,然后递给苏小梅,急忙道:“赶紧开车。”
  苏小梅再接过钥匙后,双手有些颤抖的将钥匙插进孔里,然后急忙启动车子,这时只听见‘嘭’的一声大响,苏小梅的夏利车子猛的被铁棒给砸在了车头上,吓的苏小梅抱着头大声尖叫起来。
  姚泽心里也是一慌,赶紧提醒的说道:“苏经理,没事的,赶紧开车,这些人疯了,再不开车就晚了。”此时三人都已经追赶上来,对着姚泽和苏小梅的车窗就是一顿打砸,苏小梅被姚泽提醒后,红着眼眶踩着油门,也不管前面旁边有没有人,一下子将油门加到了最大,车子发出一声轰鸣之后,猛的急奔出去。
  其中一人一下子被车子给撞的倒在了一旁,另外两人狂奔的追着车子,眼看着车子离人越来越远,姚泽轻轻嘘了口气,靠在车椅子上,苦笑的道:“差一点就惨了,瞧你前夫这阵势,被逮到不死也得残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