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陪柳嫣买完菜,坐在姚泽的车子中,她从蓝色的皮包中拿出手机,说给阮成伟打电话叫他晚上回来吃饭。
  电话响了半天,那边才接通,柳嫣就轻轻蹙了蹙眉,声音平淡的道:“成伟晚上回家吃饭吧!”
  此时,阮成伟正鬼混在刘爽家中,而假如姚泽瞧见刘爽一定能够记起她,这个带着媚意且有些风骚的女人正是当初他在淮安镇当副镇长时,想要勾引自己的女人。
  刘爽这个女人说来也不简单,诱惑男人的技术可谓极其高超,只要她愿意,基本上没有勾搭不上的,但是她要勾也只会勾对自己有利益的男人,当然阮成伟就是她的目标之一,而且她也很成功的将阮成伟勾搭上,而且让阮成伟爱她爱的死去活来。
  捂着电话,阮成伟示意刘爽不要出声,然后对着电话中的柳嫣说道:“晚上我就不回家吃饭了,还有些应酬,你自己吃吧。”
  柳嫣脸上露出一丝忧伤,不过只是瞬间便消失,对于阮成伟的回答柳嫣是见怪不怪了,自从阮成伟当上副镇长开始,他和自己的感情慢慢更加疏远,有时候甚至直接不回家过夜,即便回家了两人也是分床睡的,这种冷战不知因何事而起,不过已经持续很久,柳嫣有时候过的也是很痛苦,如果说夫妻间不痛快吵一架,之后有什么摊开了说,这样到没什么,最怕的就是夫妻之间不够坦白,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这样夫妻两人的隔阂只会更深,如果不是为了自己女儿,恐怕柳嫣早和阮成伟办了离婚,还好阮妍妍现在住在爷爷奶奶家,否则柳嫣每天上班事情多,根本有些照顾不过来。
  “好吧,你忙吧……”柳嫣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挂断了电话。
  阮成伟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愣了一下后才将手机给收了起来,心里倒有些愧疚对柳嫣的冷漠。
  刘爽走过来抱住阮成伟的胳膊,媚声媚意的将脸贴在阮成伟肩上,娇滴滴的道:“成伟,我升主任的事情你可得放在心上,这都托的有一段时间了,你不会是不想管我吧……”
  阮成伟摸了摸刘爽乌黑的头发,笑着说道:“最近有些忙了,一时间抽不出来时间运作这件事情,过段时间吧,过段时间一定帮你搞定。”
  “又过段时间,你都说几次过段时间了,再这样我可真要生气了。”刘爽不悦的朝着阮成伟腰间轻轻揪了一下,阮成伟感觉一阵骚样,刘爽那挺拔的胸部挤压在阮成伟胳膊上,让阮成伟心里有些起火,顿时呼吸就尤其急促起来,“小妖精,真会勾搭人,好了,我答应你,最多半个月,一定帮你搞定,这总满意了吧。”说着话,阮成伟在刘爽的媚呼声中,一把将她给横抱了起来,在刘爽假意拍打的情况下,抱着刘爽柔软的身段,朝着那个被几个男人上过的床上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