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幽静黑暗的小房间中,姚泽半靠在床上,拿出一根烟点上,打火机蹭的一下子冒出火花,瞬间的光明过后,房间再次黑暗下去,轻轻吸了口烟,姚泽摸出手机,翻出了胡静的号码,想想,她那边现在已经早晨了吧,于是拨通号码打了过去。
  ……
  清晨,姚泽是在林蕊馨连拉带扯的情况下,被迫起床,打着哈欠,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姚泽郁闷的说道:“不能让哥多睡会儿吗,昨晚上睡的太晚,这会感觉睡眠不足呢。”
  昨天晚上,姚泽和胡静聊了很久,从她的生活情况到学习情况,再到浓浓腻腻的情啊爱啊之类的话题,腻歪了一个多小时才挂了电话睡觉,算算时间,姚泽才睡了四个多小时。
  “哥,晚上再睡嘛,现在陪我吃早点,然后咱们到县城的大商场逛逛,人家心情不好,你就不能迁就一次吗!”林蕊馨有些不高兴的撅着小嘴说道。
  姚泽打着哈欠郁闷的点头,“好吧,为了我的好妹妹能够开心,我豁出这条老命了。”
  “去你的。”林蕊馨笑眯眯的朝着姚泽胳膊上掐了一下,然后悻悻的说道:“不就陪我逛个街吗,又不是让你上战场,至于说的这么夸张!”
  姚泽心里郁闷的想,陪女人上街可不比上战场来的轻松。
  姚泽和林蕊馨洗漱完毕后,李美莲才慵懒的穿着丝绸睡衣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瞧见两人穿戴整齐的模样,李美莲愣了一下,扭头看向石英钟,问道:“这么早,准备干吗去啊?”
  林蕊馨笑眯眯的道:“逛街呗,老妈咱一起去,你快去准备一下。”
  李美莲撇了撇嘴,笑着说道:“你们两去吧,我就不去了,脚还没恢复了,去了碍事,逛完了记得早点回来。”
  姚泽笑着说道:“还是一起去吧,你一个人在家不孤单么?”
  李美莲走到洗手间门口,听到姚泽的话,扭头笑眯眯的道:“自从蕊馨上大学后,我一个人习惯了,你们快去吧,晚上回来给我带些好吃的就成了。”
  一阵劝说,拗不过李美莲,姚泽只好放弃,带着林蕊馨出了门。
  陪着林蕊馨逛了一天的街,姚泽晚上本来准备回去吃饭,林蕊馨还没去过姚泽开的酒吧,非得拉着姚泽过去看看,没办法,姚泽只好又提着大包小包,硬着头皮陪那疯丫头到酒吧疯了一会,喝了点鸡尾酒才带着她回家。
  到了小区门口,林蕊馨一脸兴奋的欢乐道:“购物果然是调理心情的好办法,哥,我现在心情好多了,谢谢你哦。”
  姚泽晃了晃手里的大包小包,苦笑的说道:“我都快成你的劳动力了,你说,该怎么感谢我?”
  林蕊馨抿嘴笑道:“你想我怎么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