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见姚泽色迷迷的望着自己胸部,米雪双手护胸,娇愤的道:“臭流氓,要不要脸啊,那有你这样盯着别人……别人胸部看的,再这样我对你不客气了!”
  姚泽腆着脸,嘿嘿笑着道:“我怎么呢?我看看自己女朋友胸部都不行么?我不但要看,还要摸呢!”说着话,姚泽撇嘴一笑,一双不老实的大手缓缓伸了过去,米雪吓了一大跳,屁股赶紧离开沙发,拿起一个抱枕直接朝着姚泽身上砸去,嘴里嚷嚷道:“别闹了,待会被看见了多尴尬,我们这可是做戏,你别想歪了!”
  姚泽朝着米雪苗条的身子上看了一眼,翻着白眼道:“我当然知道是做戏,我可对你没兴趣!”嘴上说对米雪没兴趣,可姚泽的眼睛并没闲着一双贼眼,不停的朝着米雪身上扫来扫去,米雪见了无奈的摇头,叹气的娇声道:“真是拿你这流氓没办法,再到这里呆一会等会指不定被你沾了便宜,你一个人在这呆着吧,我去厨房帮我老妈做饭。”
  “喂,米雪,你说什么呢,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你别走,把话说清楚!”姚泽故作一脸愤怒对米雪说道。
  米雪走到厨房门口,扭头对着姚泽翻了个妩媚的白眼,笑嘻嘻的道:“老实呆着吧,你的人品我还真不敢相信!”
  “……”姚泽气愤不已,嘴里恶狠狠的道:“死丫头片子,不信任我还找我帮什么忙,哼,看我下次有机会不收拾你,太嚣张了!”
  没过好大一会儿,菜做的差不多了,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菜肴,三人刚坐下,大门被打开,一个带着眼镜的中年男人推门走了进来,手里提着个所料带,见到姚泽中年男人赶紧走了进去,笑眯眯的道:“哟,这位就是我家小雪的男朋友吧?!”
  姚泽有些尴尬的笑了笑,站起来点头道:“伯父,你好,我叫姚泽!”
  米雪的父亲点头笑了笑,“好,好啊,小伙子长的一表人才,在干什么工作啊?”米雪的父亲伸手递给姚泽一根烟,笑眯眯的问道。
  姚泽赶紧接过烟,然后先帮米雪的父亲点上烟后,自己才跟着点上,轻轻抽了一口后,姚泽回到的说道:“伯父,我在房……”
  “噢,他在房地产公司上班!”米雪急忙打断姚泽的话,提姚泽回到道。
  姚泽有些不解的望了米雪一眼,见米雪对自己偷偷挤眉弄眼,姚泽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笑着对米雪的父亲道:“对,对,伯父,我在房地产公司上班!”
  “噢,房地产公司!”米雪的父亲笑着点了点头,指着桌子道:“坐,坐,咱们边吃边聊!”
  米雪父母盯在姚泽身上打转的目光,让姚泽有些不适应起来,他拿手解开了领口处的一颗扣子,尴尬的笑了笑,不好意思的轻声道:“真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