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听了杜佳颖的话,姚泽微微蹙眉,有些责怪的说道:“佳颖姐,你不能这么软弱下去,即便他是你的领导,再受到骚扰之后,也要义正言辞的警告,免得他以为你有松动,就会更加肆无忌惮,我建议,如果他下次再骚扰你,你就直接警告他一次,如果还是不听你就跟我说吧!”
  杜佳颖轻轻点头,觉得姚泽说的有理,于是轻声说道:“行,我听你的,下次他在骚扰我,我就直接警告他,大不了这主持我不干了!”
  想想又有些舍不得丢到这份工作,杜佳颖就有些娇愤的道:“真不知道你们男人是怎么回事,自己有老婆的人,还总惦记着别人的妻子!”
  姚泽老脸一红,尴尬的咳嗽一声,不敢接口,杜佳颖见姚泽脸色怪异,想到那天那天晚上的事情,脸色立马绯红起来,她没好气的瞪了姚泽一眼,娇声道:“我又没说你,你那么心虚干嘛?看来是坏事做多了吧?!”
  姚泽讪讪的笑了笑,扭头轻轻瞥了杜佳颖一眼,出声说道:“哪有做什么坏事,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那还有本事偷别人家的老婆!”
  杜佳颖不行的睨了姚泽一眼,娇俏的道:“有没有偷只有你自己知道,得,我们不谈论这个了,怪难为情的!”
  姚泽笑眯眯的点头,问道:“是送你回家,还是?”
  杜佳颖轻轻点头,“回家吧,今天做了个采访,蛮累呢!”
  姚泽答应一声,将杜佳颖送到她居住的小区门口,然后拎着皮包将她送到屋门口,从皮包里拿出五沓崭新的钞票递到杜佳颖手里,轻声说道:“你要的钱,不够再跟我说,没事我就走了,你早点休息吧!”
  杜佳颖接过钱,感激的点了点头,柔声道:“谢谢你,这钱我会尽快还给你的!”
  姚泽笑眯眯的道:“不急,什么时候充裕了再还不迟!”
  杜佳颖没有吭声,换了个话题轻声道:“这么晚了,留下来吃饭吧!”
  “因为我借钱你,为了感激我才留我吃饭?”姚泽无奈的笑了笑,摆手道:“还是算了吧,我不想勉强你,我会用我的真诚打动你,而不会为了你的感激!”
  “没有,我……”
  “好了,你快进去吧,记得早点休息!”姚泽温和的说完,转身就下了楼梯,留下杜佳颖一人怔怔的看着他的背影,良久才回过神,微微叹了口气,轻轻将房门带上,看了看手里的钞票,心里有些吃味起来。
  ……
  同一时间,姚泽刚刚坐进车子,向成东的电话便打了进来,这几天向成东一直没联系自己,这会儿突然打电话过来,难道是有情况了,姚泽赶紧接通电话,急忙问道:“成东,是不是那边有消息了?”
  电话那头,向成东声音急切的说道:“姚局长,那个雇主联系过来了,现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