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笑眯眯的走了进去,经过胡静身边时,鼻子故意在她旁边嗅了嗅,一脸调笑的说道:“真香啊,来,亲一个!”
  “去,一来就耍流氓,赶紧进去别被人看见!”胡静娇俏的笑着推着姚泽往屋里走,顺带着用脚轻轻将房门给关上。
  姚泽朝着客厅往了一眼,笑着问道:“一燕姐呢?还没回来吗?”
  胡静玩弄着葱郁的手指,轻声说道:“不是,刚才本来已经到家了,不过又被你姐叫走了,说是公司有些事情要处理。”
  “哦,这样啊!”姚泽点头,狡黠的笑了笑,“好久没有和你……要不咱们……”
  “想都别想!”胡静没好气的白了姚泽一眼,故作不平的说道:“一来就想着干坏事,真不知道是你来看我的,还是来找我发泄的!”
  姚泽知道胡静没有真生自己的气,就腆着脸,笑眯眯的道:“当然是来看了咯,顺便把该做的事情一起做了,难道你不想要吗?”
  胡静俏丽的脸庞微微泛红,拿手捏了捏肩头的秀发,轻声说道:“当然不想,我才不要呢!”
  姚泽缓缓走到胡静身后,从后面环抱住她纤细的腰身,在她耳畔轻轻吹了口热气,引诱的说道:“可是我想要了怎么办,谁叫你这么漂亮,一看见你就想和你干坏事!”
  胡静羞红着脸啐了姚泽一口,姚泽在她耳边轻轻吹着气,让她身子一阵酥麻,神经绷的老紧,“快放开我,别闹了!”胡静微微挣扎了一下,感觉身子有些瘫软,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
  姚泽就如同情场老手一般,每一次挑逗都让胡静极其敏感,胡静瘫软在姚泽怀里,羞涩的道:“以前上大学那会怎么没见你这么流氓,整天竟想着干坏事!”
  姚泽嘿嘿笑了一声,不老实的双手悄悄的爬到了胡静两座挺拔的玉.峰上,来回的揉捏抓起来,一股股柔软的弹性让姚泽爱不释手,隔着衣服姚泽还不满足,想着把手伸进胡静的领口,却被胡静突然抓住胳膊不让他得寸进尺。
  “别闹了,等会一燕姐回来看到我们这样,我可真的要羞的跳楼了!”
  姚泽见胡静脸颊一片酒红,说话间有些喘息,就笑眯眯的道:“又不是外人,看到也没什么的,要不咱们去卧室洞房?!”
  “不行、不行,今天我来那个了……”胡静赶紧摆了摆小手,一脸不愿意。
  姚泽愣了一下,问道:“大姨妈来呢?不会这么巧吧?!我摸摸看!”说完,他就要摸胡静下面,胡静赶紧把姚泽的手给排开,挣脱出他的怀抱,没好气的道:“恶不恶心,我去做饭去,你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许再胡闹了,否则我生气了!”
  姚泽无奈的笑了笑,点头道:“好吧,我不胡来了,要不要我帮你一起做饭?!”
  胡静赶紧摆手道:“做饭这种事情还是不用了,你只会越帮越忙,老老实实呆着客厅就是帮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