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坐在办公室,姚泽回想刘晓岚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感觉好笑,见没什么事情可做,于是拿出手机准备回复过去,刚刚打出一个字,办公室的房门突然被推开,米雪踏着高跟鞋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俏脸的脸庞上满是寒光。./
  “你这是咋了?”姚泽愣了一下,见米雪寒着脸气哼哼的模样,于是随时将手机放下,笑着问道:“大早上的吃火药了?这么冲!”
  “你才冲呢!”米雪反唇相讥一句,郁闷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放在膝盖上,挡住裙摆,怒气十足的说道:“这没法工作了,姚泽你可得帮我,李魏峰没事总是来sāo扰我!”
  “李魏峰?”姚泽疑惑的嘀咕一句,在脑海搜索这个人的信息,见姚泽似乎有些记不清人,米雪板着脸提醒道:“就是那个矮胖子副主任,局长给你开欢迎仪式时,你不是见过他吗!”
  “噢,是他啊!”姚泽点了点头恍惚间有点影响,见米雪气的小脸发红,姚泽就笑着问道:“他怎么sāo扰你了?”
  姚泽愣了一下,不明白张义此话的用意,于是不明所以的问道:“张局长指的是他们三人的哪一方面?”
  其实张义刚才也是一时冲动才会这么问,现在倒是有些后悔,暗骂自己太心急,此时姚泽刚刚调来,里面的关系不太明确,又怎么可能如此快的表面立场,站在自己这边,想来问了他也不会痛快的给自己一个答案,于是就笑了笑,敷衍的说道:“其实我就是随便问问,没有固定的指哪一方面。你随便谈谈对他们的看法就行!”
  姚泽见张义话锋转的如此之快,顿时知道他的用意,姚泽当然不会傻到现在去表什么态,他也没必要给谁表态,看着他们几个局长之间争斗,自己能不被拖进去,当然是远远的避开。
  见张义盯着自己,等着自己开口,姚泽笑着摇了摇头,一脸无奈的道:“张局长,你这可为难住我了,你也知道我才来没几天,对于局里的同时都还不太了解,让我评价他们我还真评价不出来!”
  张义尴尬的笑了笑,“也对,也对。瞧我这话问的多没水准!”
  此时,姚泽放在办公桌的手机发出一阵悦耳的铃声,拿起电话一看是沈江铭打来的,姚泽面露喜sè,刚准备接听,想起张义还坐在沙发上,于是不慌着接听,拿眼睛望了他一眼,张义也算识相,知道姚泽这是下逐客令,于是笑着起身说还有事情,便迈着四方步走了出去。
  见张义走出门口后,姚泽才笑着接通电话,欢快的说道:“沈叔叔,你已经回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