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美艳如花,身姿卓越!
  姚泽望着即便睡意连连都散发着与众不同气质的王素雅,一时间竟是有些呆了。
  那窈窕多姿的纤柔身段,雪白无瑕的玉洁肌肤,及倾国倾城的恬静脸蛋都彰显了她无与伦比的气质。
  “看什么呢?快进来啊!”见姚泽傻傻的站在门口发愣,王素雅轻轻瞥了姚泽一眼,然后淡然一笑,轻抚肩上的秀发,缓缓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一副慵懒的模样看上去及其娇俏可爱。
  姚泽回过神嘿嘿一下,将皮鞋顺脚踢了下来,穿着拖鞋走进了客厅。
  走到王素雅身边,姚泽坐了下去,顺手拿起茶几上的苹果啃了一口,然后笑着问道:“素雅姐,刚才睡着了吧?!”
  “嗯!睡的有一会了!”王素雅抱起沙发上的天蓝sè抱枕放在怀里,轻轻点头答道。
  “本来你上班就够累了,把你吵醒了真是不好意思!下次一定会注意的。”姚泽脸sè带着歉意的说道。
  王素雅抿嘴悠悠一笑,摇头说道:“没事的,咱们之间说的太客气,还真有些不习惯呢!下次别这么说了。”
  姚泽轻轻嗯了一声,见王素雅一脸的慵懒模样,便觉得甚是可爱,顿时起了戏弄之心,于是将脑袋凑到王素雅跟前,轻声问道:“素雅姐觉得我说话太客套,那我以后该怎么说呢?”
  见姚泽笑的暧昧,王素雅轻轻瞥了姚泽一眼,美目流转间多了几丝笑意,“就像咱们小时候一样,弟弟对姐姐是什么样子的,你不记得了?”
  “……”姚泽一脸无语,瞬间笑容石化,想起小时候自己天天追在王素雅屁股后面嘴里一口一个姐姐喊着,她洗澡的时候自己却悄悄的溜进她房间偷看,不但什么都没看到不说,最后被她逮了个现形,搞到了姚泽母亲那里,最后被母亲一顿好打,想起过去的种种,姚泽就觉得既好笑又怀念。
  那时候的天真无邪似乎早已经烟消云散,踢掉了表面的单纯,只留下了一层伪装的面具,姚泽如此王素雅亦是如此,她心里一直有事,却一直绝口不提。
  这也许就是促使王素雅xìng子变的冷淡的原因吧?!
  见姚泽沉默不说话了,王素雅以为自己说错了话,就轻声说道:“小泽,我说的话让你不高兴了吗?!”
  “没有!就是想起咱们小时候的事情了。”姚泽笑着握着王素雅白玉般的小手,温柔的握着自己双手间,王素雅身子轻轻抖动一下,动作极其微小,姚泽却明显的感觉到了,但仍然没有放手的意思,对于姚泽握着自己的手,王素雅没有挣扎,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俏脸的脸庞上呈现恬静的平淡。
  姚泽此刻不知道怎么表达内心的想法,怕说出来影响了此刻的温馨,一时之间客厅变的异常安静起来,这种静仿佛能让他们彼此听到对方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