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听了米雪的介绍,保安队长顿时脸sè卡白,望着姚泽冷汗泠泠,“姚…..姚局长,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是您!”保安队长不敢去看姚泽,一脸紧张的道着歉。(首.发)
  “你辱骂上司的事情晚点再说,现在你是不是先把当前的事情给解决了!”姚泽板着脸,沉声说道。
  保安队长苦着脸一脸无奈的说道:“姚局长我真没办法了,我好说歹说他们不听,所以才会发生刚才的事情,我刚才只是吓唬吓唬他们,没有真动手的意思啊!”
  “讲讲到底怎么回事!”
  保安队长点了点头,说道:“这些人是西河村的村民,因为上次拆迁的事情,找到房管局来闹事,说要见领导,没有领导的批准我也不敢随便将他们放进去,所以才起了冲突!”
  姚泽大概知道了这些人来的目的,于是点了点头,对保安队长说:“这里没你的事情了,你先回保安室,这次记你个处分,下次在发生这种事情,你直接走人!”
  “是是是,下次一定不敢了。”保安队长如获大赦的连连点头,接着朝几名保安使了个脸sè,几人会意,一股溜的撤回保安室。
  )
  “对,我们就是西河村的村民,是来和领导讲道理的,谁知道那几条看门狗凶的很,硬是不让我们进去!”其中一名村民愤愤不平的说道。
  姚泽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他们也有苦衷,你们也别再说这些了,要不去我办公室,咱们聊聊!”姚泽见来往人多,便提议道。
  “你能管我们的事情吗?”刚才指使自己媳妇耍混的年轻人不相信的问道,他见姚泽年轻和自己相差无几,怎么也不想领导的模样。
  米雪这时候笑着解释道:“他是我们领导,昨天才刚刚调过来,管的就是拆迁这一块,你们有什么事去他办公室坐下慢慢说,别堵在门口,要不然多难看。”
  “那好吧,也不是我们故意想闹事,既然有领导管这事,那我们就去给领导唠叨唠叨!”里面一位年长的老者点了点头,跟着姚泽和米雪朝着房管局电梯口走去。
  众人进了姚泽的办公室后,米雪便充当了一会秘书工作,帮忙端茶递水,姚泽笑眯眯的接过米雪递来的水后,笑眯眯的说了声谢谢,接着就对那几名村民说:“你们都坐吧,别那么拘束,有什么事情咱们慢慢说,只要合理我会帮你们主持公道!”
  年长的村民点了点头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咧嘴笑着说:“那成,我们过来也没别的目的,就是想问问,这城管和房管局联合将咱们房子给推了的事情怎么说,咱们农村人种点地不容易,好不容易盖点房子,zhèngfǔ就这么把我们的房子强行推了,我们可怎么活?!姚局长,这个事情如果你们领导不给我们一个交代,就算我们闹到省里去,也要讨回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