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熟睡中的李美莲修长匀称的美腿微微躬曲,丝质睡衣的裙摆到了臀部边缘,露出白花花的诱人大腿,姚泽看的心里一阵悸动。
  正当姚泽望着那双xìng感的美腿,一阵美妙的幻想时,突然间,客厅的大门咔嚓一响,接着就是‘嘭’的一声关门声,以及进屋的小碎步声
  这突然起来的变故让姚泽吓了一大跳,“难道李美莲的女儿回来了?”
  那一声关门声,虽然不大,却在异常安静的房间中显的很响亮,李美莲听到这声关门声,微微转了个身,美眸轻轻挣开,朦胧中,见到一个男人站在自己面前,李美莲猛的睁大了眼睛,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刚准备大叫,姚泽以及上前一步,捂住了李美莲的嘴。
  “嘘,莲姨,是我!”姚泽苦笑着轻声说道。
  李美莲瞪大了美眸,见捂住自己嘴巴的人是姚泽,她这才微微松了口气,将姚泽的手挣脱开轻声说道:“小泽,你怎么进来了?”
  姚泽无奈的笑道:“刚才在外面叫你,可能你睡的太熟没听见,所以就进来准备喊醒你,不过,现在可能有些麻烦了?”
  李美莲对于姚泽的辩解将信将疑,就算要喊自己也可以站在门口啊,为什么要跑进来,不知道他进来多久了,想到自己穿着睡衣暴露着身子让姚泽看到,李美莲心里就有些羞意,不过又听姚泽说有麻烦,李美莲红着脸,疑惑的问道:“什么麻烦?”
  李美莲话音刚落,外面就传来一声女孩的叫喊声:“老妈,今天下班够早啊,还以为晚上又要自己做饭吃呢!”
  李美莲听了外面女孩子的声音后,顿时就有些慌乱起来,“哎哟,这可怎么办好啊,你早不进晚不进偏偏寻着我女儿回来的时候跑进来,这次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早不进晚不进?”听了李美莲这容易让人遐想的话语,姚泽脸sè顿时就显的有些怪异起来,他似笑非笑的望着李美莲,无奈的说道:“我也不想进来啊,可是不进来又叫不醒你,谁会知道你女儿突然回来了,若是让她看见我们……那可真是没法解释了。”
  “老妈你在家吗?”半响没听到回应,屋外的林蕊馨疑惑的喊道。
  “啊?”李美莲慌乱的应了一声,然后赶紧说道:“在家呢,身子有些不舒服刚才躺了一会,我马上就出来!”
  “怎么突然身子不舒服了,有没有什么大碍?”林蕊馨的声音离卧室越来越进。
  姚泽吓了一大跳,赶紧冲上去顶住房门。
  林蕊馨扭着李美莲卧室的门把手,见房门打不开,就敲了一下,轻轻皱着柳叶眉,低声询问道:“老妈,你没事吧?”
  “呃,没……没事。”李美莲朝着门外应了一声,,然后紧张的向姚泽示意,让他赶紧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