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兄弟们,求订阅、月票、捧场!!!
  -------------
  一连好几天,姚泽都是赋闲在家,看看书,喝喝茶,练练毛笔字,有时候到zhōngyāng花园去散下步,锻炼一下身体,还有个心思,就是想看看还能否遇到那个成名已久的绝美艳星---陈媛媛
  ,不过让姚泽奇怪的是,这一年来,基本上没有在锦绣别墅区再见过她,难道是搬走了?姚泽心里纳闷,也有些遗憾!
  说陈媛媛是艳星,并不是因为她演过什么露骨的电影,有过什么不堪的事情,而是,每当她出现在银屏上时,她那丰韵的身材,已经极其xìng感的装扮,都能引来无数男人直流口。
  她的一颦一笑,一个媚眼,都能让所以男人无限遐想,下身情不自禁的三百六十度举起旗帜!
  不过自从她嫁给一个台wan富商之后,便淡出了银屏,从此消失在人们的视线。
  一个大众女神的隐退,不知让多少男人伤心yù绝,暗自惋惜!
  姚泽也是因为一年前,在zhōngyāng花园里锻炼身体时,偶然的见过陈媛媛穿着一身修身的运动装,做着晨跑。
  开始姚泽以为自己看花了眼,于是悄悄跟在她身后,跟了好一段路,而且还故意弯小路转都她前面,来了个正面相遇!
  姚泽从她身边擦身而过,看到她那在银屏上才能看到的妩媚俏脸,才终于确定下来,眼前的女人,真是那个无数男人心目中的女神---陈媛媛。
  当时姚泽心里惊喜不已,她竟然和自己是邻居,让个偶然发现的秘密让当时的姚泽患得患失了好几天。
  不过,当时姚泽太过青涩害羞,所以并没有上前和陈媛媛打招呼要电话号码什么的,现在想想姚泽心里依旧惋惜不已。
  在喷泉下面的花坛上坐了片刻,姚泽见天空的云朵被烧的通红,夕阳快落下,就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起身回家,刚走出zhōngyāng公园,身上的手机便发出‘滴滴滴’的铃声。
  见是沈江铭打来的,姚泽不敢马虎,赶紧接通后笑着说道:“沈叔叔,最近是不是很忙,好几次打你的电话,想和你问声好,却总是占线!”
  电话那头传来沈江铭爽朗的笑声,听上去,他心情极好,连那笑声都中气十足,充满的喜悦,这种笑一直持续了三四秒才停止,稳了稳情绪,沈江铭依旧掩饰不住喜悦的对姚泽说道:“最近确实忙的厉害,焦头烂额的,整天吃不上一口安稳饭,不过,好在不是一直这么忙下去,很快就会过去的。”
  姚泽走到一棵樟树旁停了下来,身子靠在樟树上,听了沈江铭的话,他笑了笑,说道:“沈叔叔工作固然重要,不过身体也要注意好才行啊!不用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繁琐的小事情可以交给秘书去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