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黑sè宝马缓缓的停在江平酒店正前门的停车位里。
  姚泽从车子里走下来,锁上了车门,手里拿着西服,迈着四方步朝着大堂里面走去。
  “姚泽兄弟,你这车子不错嘛!”此时,也是恰巧停好车子的贾天枫朝着姚泽喊了一声,手指头上框着宝马轿跑的车钥匙,一边晃动,一边笑眯眯的盯着姚泽的宝马X6赞叹的说道:“你这车子配置好啊,动力充沛,外形大气漂亮,和女孩子车震也够宽敞!啧啧,不错,不错!”
  姚泽从西服口袋里拿出烟,递给贾天枫一根,然后朝着他娇小的红sè轿跑上瞅了一眼,打趣的说道:“你这车子也不赖,娇小迷人、外向拉风,能迷倒不少女孩子,是哄女孩子的不二法宝啊!”
  贾天枫低头将烟点上,边跟着姚泽朝酒店走,边眯着眼笑道:“这你还真说对了,哥们不是吹牛,这车钥匙随便往女孩子前面晃晃,他妈的,那些女孩子就双眼冒金光,恨不得立马张开腿,让你……”
  “诶,说话文明点!”姚泽打断了贾天枫的话,没好气道:“我今天喊你来可是请教做生意的事情,不是让你教我怎么骗女孩子,而且,你夜总会里面那么多漂亮的姑娘,我相信你都用过了吧!别再出来残害祖国的花朵儿了!”
  贾天枫悻悻一笑,抽了口烟,吧唧着嘴巴说道:“话可不能这么说,我夜总会的那些妞,虽说也有漂亮的,但是即便再美味的东西,吃的久了也能淡出个鸟来,就像是美味的蛋糕,你吃一次两次不会腻,让你吃个十次八次你还不吐?所以,适当的时候出去觅食,换点别的口味吃,不是更好?!”
  姚泽苦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再接他的话茬。
  在一名身穿旗袍的女服务员的带领下,两人进了姚泽订好了的紫香阁包厢,见里面空无一人,贾天枫疑惑道:“就我们两个人?”
  “当然不是!”姚泽话音刚落,包厢的房门再次被推开,两名身材高挑、衣着靓丽、风姿卓越的俏佳人踏着高跟鞋,款款走了进来。
  “王......王素雅?”
  贾天枫本来已经很随意的坐在了沙发上,舒服的翘着二郎腿,听见有人推门进来,他随意的扭头瞅去,猛的见到自己朝思夜想的梦中情人王素雅俏生生站在姚泽身边,顿时,他‘哗’的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跳起来,满脸紧张的手脚不知往哪里放!
  “姚泽,你真不像话,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你姐也要来,早知道你姐也过来,我回去换一身帅气的行头啊。”他微微皱眉的轻拽了一下姚泽的衣角,在姚泽耳边小声抱怨,觉得自己发型也不够潇洒,他哭丧着脸,偷偷瞥了一脸冷漠的女神一眼,摸了摸已经几天没洗油腻腻的脏发,心里那个郁闷啊,恨不得直接从三楼包厢跳下去,摔死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