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有了姚泽的承诺,李美莲笑靥如花的点了点头,踩着油门,开着车子朝着县城的小酒吧驶去,灯红酒绿,糜烂丛生,‘缪斯’是县城唯一一家还算正规的小型酒吧。
  姚泽和李美莲并肩走进酒吧后,震耳yù聋的音乐和疯狂扭动着身躯的非主流男女们在小型舞池中相互舞动,互相摩擦着身体,暧昧的舞姿配上迷离的眼神,勾人心弦,让人浮想翩翩。
  更有些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女人直接伸手抓向男子的裤裆,揉捏着玩弄着……
  见里面太过嘈杂,姚泽捂着耳朵对李美莲说道:“你来过这里嘛?好像有些不适合我们。”
  李美莲抿着嘴唇,笑眯眯的说道:“如果你心情不好,这里不就是你宣泄情绪的最假场所嘛!再说,出来喝酒能不吵嘛,你以为是到咖啡厅去约会!”
  “跟我走吧,我带你去里面不吵的地方!”李美莲见姚泽不习惯‘缪斯’外面的DJ音乐和嘈杂的气氛于是带着姚泽朝酒吧吧台走去。
  “还有空闲的包厢嘛?”李美莲朝着一个酒保打扮的男人问道。
  “有倒是有,不过……”酒保打量了姚泽和李美莲一眼,见姚泽二十出头,穿着一身看不出牌子的西服,就以为姚泽的衣服一定是在地摊上淘来的,而眼前的女人虽然长的无比漂亮妩媚,但是看她一身OL酒店制服套装,酒保断定两人肯定不是有钱的主。
  本来酒吧还有一个空闲的豪华小包厢,专门为有钱人准备的,不过酒保犹豫着要不要给姚泽介绍。
  “怎么,看不起我?”见酒保说话吞吞吐吐,姚泽顿时明白过来,从西服口袋里掏出钱包,拿出一张金黄sè的银行卡,戏谑的说道:“这卡里面的钱可以将你这个小破酒吧买下来,你信不信!”
  “老板,我不是那个意思……”见姚泽掏出银行卡,酒保面sè一喜,接着赶紧装作一脸歉意模样的说道:“刚才对不起,可能让您误解了,我们这里的确还有一个空闲的包厢,不过那包厢装修太豪华,进去消费之前得先交五千块钱的押金,等您消费完了我们直接从这五千块钱里面扣,多退少补!”
  “压就压,你吞吞吐吐是个什么意思,赶紧刷去,别浪费我的时间!”姚泽最见不得狗眼看人低的货sè,沉声斥责酒保几句后,将银行卡递了过去。
  “好好,我这就去,您稍等!”酒保点头哈腰的接过姚泽的金卡,朝着吧台里面跑去。
  没过多久,酒保便拿着姚泽的卡走了回来,此时他脸上的笑容更甚,见姚泽两眼中都泛着金光。
  刚才刷卡的时候,看到姚泽银行卡里面一连串的数字,小酒保简直是震惊了,姚泽看上去和自己年轻相仿,可是所拥有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