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楚楚,不要打给他!”刘晓岚赶紧起身,拦住了宋楚楚。
  宋楚楚一脸疑惑的看着刘晓岚,面带不解之sè的问道:“怎么呢?我就是打个电话教训教训他,你这么紧张干嘛!”
  刘晓岚将宋楚楚拉回了位子上,一把将她按住,然后微微蹙媚的说道:“我不想听到他的消息,连他的声音都不想听到。”
  宋楚楚略含深意的看着刘晓岚,似笑非笑的挑眉说道:“和他有矛盾?”
  刘晓岚在宋楚楚面前无需伪装,便苦着脸,一脸忧郁的说道:“秦永林威胁我,不许和姚泽见面,否则就要对姚泽不利!”
  “啊?”宋楚楚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他怎么会知道你认识姚泽?再说,你们又没做什么,只不过是普通朋友,秦永林为什么这么敏感?”
  刘晓岚脸sè绯红,偷偷瞥了宋楚楚一眼,有些心虚的低声说道:“我……我和姚泽给……给秦永林来绿帽子了。”
  “啪!!”
  宋楚楚刚夹了口菜,还没放进嘴里,听到刘晓岚的话,她瞬间石化,筷子上夹着的菜一下子掉在桌子上。
  “你,你说什么?”宋楚楚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刘晓岚,露出满脸的震惊。
  “我说,我和姚泽发生关系了。”刘晓岚红着脸,低头重复道。
  宋楚楚心情复杂的看着刘晓岚,喃喃自语般的说道:“怎么会这样,你们怎么会……”
  “那你准备怎么办?”宋楚楚幽幽叹了口气,端起高脚杯灌了一大口酒,然后出声问道。
  刘晓岚摇了摇头,一脸愁苦模样的说道:“我也不知道,秦永林那个畜生现在已经按照派人监视我了,所以我不能联系姚泽,连电话都不能打!否则就是害了他。”
  “他竟然监视了?”宋楚楚再次诧异了,“那你为什么不去报jǐng!”
  刘晓岚愤愤不平的说道:“我没证据,而且,你觉得以他的实力,报jǐng能对他构成威胁嘛?!”
  “这到也是。”宋楚楚点了点头,接着问刘晓岚道:“那你打算怎么办?”见刘晓岚一脸迷茫,宋楚楚解释的说道:“我是在问,你真的喜欢姚泽嘛?”
  “嗯。”刘晓岚毫不犹豫的点头,一脸肯定的说道:“和姚泽在一起我很开心,虽然他有时候很讨厌,但是跟他一起我没有压力,不需要伪装,我就是我,一个像疯子一样的女人!”
  “可是你们不合适啊!”宋楚楚担忧的看着刘晓岚,说道:“你以为人妻,而他才二十出头,你们这……”
  “我可以和秦永林离婚!”
  “可是现在你离的了嘛?如果你能和他离掉,恐怕不会等到现在把?!”
  刘晓岚如同泄了气的皮球,一脸郁闷的爬在饭桌上,玩弄着高脚杯的杯底,“如果把我逼急了,我顾不了那么多,一定得和他离!”刘晓岚轻声自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