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沈江铭进屋后,宋楚楚第一反应便是准备收回手,但转念想到如果自己就这么将放在姚泽额头上的手给缩了回去,被沈江铭看到了,他还不认为自己做贼心虚嘛,和姚泽有什么非正当关系嘛?
  于是,宋楚楚当着沈江铭的面,在姚泽异常尴尬的情况下,又在姚泽额间摩挲了几下,才点了点头将手拿开,轻声说道:“额头是有些烫,不过应该是在屋内给闷的吧,好像没什么发烧的症状。”
  沈江铭这时候走了过来脸上带着和煦的笑容,完全没把宋楚楚的举动当成一个事来看,他将皮包放在沙发上后,对着姚泽打趣的说道:“呵呵,感冒了?脸怎么红的和猴屁股似的。”
  姚泽脸上一窘,赶紧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对着沈江铭讪讪一笑,然后悻悻的说道:“沈叔叔,就我这身板,想感冒恐怕都不容易呢!”
  姚泽身高一米七八体重一百三十九斤,整个身板看上去确实不差,由于长期坚持晨练,姚泽体质相当不错,一年到头基本从不感冒发烧!
  沈江铭无不羡慕的看了看姚泽结实的身子,叹息说道:“年轻真好啊!我要能在年轻个二十岁该多好!”
  “你要是在年轻个二十岁,不就成了返老还童的老怪物了么?”宋楚楚坐在一旁,打趣的说道。
  沈江铭听了宋楚楚幽默的话,就哈哈笑着道:“当老怪物也比当一个年老体衰的糟老头强吧!不过说真心话,如果我能够年轻二十岁就是不要我当着副市长了我也愿意!”
  宋楚楚听了就不信的撇撇嘴,“你舍得才怪!”
  沈江铭拿宋楚楚没办法,就笑着摇摇头,说道:“如果现在给我一次机会,我还真舍得,以前年轻的时候只顾着忙工作,没注意到锻炼身体,留下了不少病根,现在老了,所有的老毛病都一起来了,身体时常感到不适,现在每天工作久一点都有那么种,疲惫不堪、心力交瘁的感觉!”
  宋楚楚听了沈江铭‘幽怨’的话,妩媚动人的脸庞上多出一丝忧愁之sè,她红唇轻轻张开,准备说些什么,不过忍了忍,还是没有开口,因为她知道沈江铭的xìng子,让他去做养生治疗,他是坚决不会同意的,前些时rì,宋楚楚给沈江铭提起过几次让他去做养生治疗,都被他给摇头拒绝了。
  用沈江铭的话说,有做养生治疗的功夫,还不如多爬爬山、跑跑步来的实在。
  自从沈江铭回来后,姚泽就只说了一句话,其他时候都是沈江铭和宋楚楚在说话,姚泽在一旁当听众,插不上嘴。
  “嗨,不说这些了!”见宋楚楚不再说话,姚泽傻站在一旁,沈江铭笑了笑,摔去脑中的yīn霾,然后对着姚泽说道:“你跟我来,我们到书房去谈点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