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更新时间:2013-02-03
  “咔~”一声轻响,姚泽轻轻推动房门,却发现洗手间的房门是从里面反锁着得,他暗自叹息一声,将手收了回去,然后再次将脑袋贴在了门板上,仔细的聆听着哗啦啦的流水声,幻想着柳嫣那迷人的胴.体,以及她轻抚自己白嫩光滑的身子时诱人场景,顿时身子燥热不安,却只有干焦急的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姚泽在洗手间旁边静静的站了一会,见里面的流水声暂时不会停止,他就先静悄悄的摸回了沙发上,闭眼数绵羊,到此时他心里任然存在着挣扎,到底是一不做二不休的将柳嫣嫂子办了?还是缓些时日,等一个成熟的机会再动手?
  缓些时日,又得等到什么时候才有好机会?
  想想自己马上就要调回市里,现在不动手,以后的机会岂不是太过渺茫,虚无?
  姚泽心里很不甘,他在没大学毕业以前,只是接触大学生,所以并没有发现,自己竟然有喜欢美人妻的嗜好,自从遇到宋楚楚、刘晓岚、柳嫣等美妇之后,姚泽心里已经可以肯定,自己确实好人妻这口。
  是自己内心太过黑暗嘛?
  自从姚泽开始将柳嫣视作目标时起,他经常会在心里鄙视自己,鄙视自己竟然惦记着别人的妻子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但是,这个社会有太多的恶俗、与畸形恶情趣,导致人们的思想没有从前那么保守,反而一夜情、各种约炮的低俗现象屡见不鲜,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不玩一夜情,不懂约炮,那么对不起,你将被那些所谓的时尚之人定性为,**丝、矮穷龊。
  那么,自己是矮穷龊么?
  姚泽无声的笑了,捂在被子里的脸部表情很邪恶,他一直认为人性本就是邪恶的,这也许是在为自己爱好人妻而找的借口,不过既然他已经踏上仕途这条路,那仕途里面的尔虞我诈,光明的与黑暗的他必须全都接受,因为政途这条道,你只能迎合大众才能有所作为。
  ……
  柳嫣此时的心情其实也很郁闷,虽然姚泽已经答应她,以后不会乱来,但是以她这半年来对姚泽的了解,她不认为姚泽是个轻易放手的人。
  今天上午,在姚泽办公室发生的事情,让柳嫣感到很恐慌,她从来没有想到姚泽竟然对自己痴迷到一种失去理智的状态,在他办公室他竟然敢对自己……
  想到这里,柳嫣就觉得身子出现一阵异样的感觉,而且让她很奇怪的是,姚泽在搂住她,亲吻她的时候,她竟然没有多少反感和抗拒,心里倒有点小小的刺激感。
  这种想法很荒谬,柳嫣摇了摇头,不再去想那些烦闷的事情,就将浴霸给关上,拿起毛巾,开始仔细的擦拭自己每一寸光滑玉洁的肌肤,站在镜前,她看着自己近乎完美的雪白娇躯,以及泛着阵阵红晕的俏脸,心里却是美滋滋的,即便是当了孩子的妈妈,自己的体型依旧没有改变,反而还多了一种成熟妩媚的气质,这种感觉让她在喜悦的同时更加自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