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阮成伟挂断电话后,在自己办公室不停的来回踱着步子,心里隐隐觉得出头之rì在即,刚刚从姚泽的口中阮成伟已经听出了这次如果能调动,那么必定是对自己有利的调动,要不然姚泽也不会说的那么轻松淡然。
  一想到自己在人大主任的位置上苦苦熬了好几年现在终于可以摆脱出去,阮成伟心里就异常兴奋起来,他回到自己座位上,拿出手机给柳嫣拨去了电话。
  柳嫣此时刚刚回自己办公室,刚才在厕所调整了好半天,才将情绪给略微调整过来,姚泽那如有魔力的手,sāo扰着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就如同一个挥之不去的yīn影,每每想到这些柳嫣心里就砰砰直跳,下面就会感到一丝酥软。
  见阮成伟打来电话,柳嫣下意识的感到愧疚,接通电话说话难免就有些心虚,“成伟,有……有什么事嘛?”
  阮成伟此时心里被喜悦冲昏了头脑,又怎么会察觉到妻子说话的异常,他笑呵呵的对柳嫣说道:“哦,也没多大的事,就是跟你说声,晚上多准备点菜家里有客人呢。”
  “好的,知道了!”柳嫣轻声答应一声,接着问道:“是那里的客人,我认识嘛?”
  阮成伟一副理所当然的口气说道:“你当然认识,咱们家的贵客除了姚泽兄弟,还能有谁!他今天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我谈,老婆你晚上可得多做些可口的菜,好好表现一下才是。”
  “啊?”柳嫣捂嘴娇呼一声,听到姚泽要去自己家,心里竟然有些恐慌起来。呆呆的握着电话,一副忧心忡忡的模样,
  阮成伟见柳嫣在电话那头怪叫一声,就微微皱眉的轻声问道:“怎么呢?有什么问题嘛?”
  “没……没事。”
  柳嫣脸sè有些难看,犹豫了一下,轻声说道:“成伟,要不别喊他到家里吃饭,把他带到外面馆子里去吃吧,晚上在咱家喝多了酒容易闹出误会的!”
  阮成伟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说道:“你想哪里去了,姚泽兄弟又不是第一次去咱家,再说是他说晚上要去咱家的,说明在外面说那些事情肯定是不方便的,就辛苦你帮着做顿饭,为了老公的前途,老婆你就当委屈一下吧。”
  “成伟,可……可是……”
  “好了,就这么说好了,我这还有事呢,就不和你多说了。“阮成伟急急忙忙打断了柳嫣的话,还没等柳嫣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
  柳嫣手里握着电话,耳朵里传出嘟嘟的忙音,心里复杂到极点,姚泽今天的举动让她很是担忧,她早就知道姚泽对她是有一些爱慕之情的,这件事在小李村的那个晚上就已经证明了,但是柳嫣自己一直在装糊涂,想将这件尴尬的事情给掩盖过去算了,可是今天在姚泽办公室,姚泽对自己做的那些事情,柳嫣知道远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姚泽所表现的已经远远的超出了爱慕,更多的是想占有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