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更新时间:2013-01-26
  何恽坐在自己的老板椅上,抽着烟,见姚泽脸色变幻莫测,时而晴朗时而阴森的愣在那里不说话,就疑惑的问道:“姚泽,你怎么呢?”
  “啊?”
  听到何恽的询问声,姚泽一脸迷茫的看着何恽,这会才想起来他还在何恽的办公室,谈招标的事情呢,于是他歉意的对着何恽、陈建尚笑笑,脸上恢复如常的说道:“何县长,没什么事,就是刚才想到一些其他的事情有些走神了,咱们继续谈吧!”
  姚泽将手里没有抽,却燃烧一大半的香烟给塞进烟灰缸,接着说道:“何县长,您的意思是,这次不管是谁,想要走偏门拿下这个标底都是不可能得,是不是这样?”
  何恽和陈建尚皆是点头,陈建尚替何恽解释的说道:“这几年,咱们国家的房地产事业太过于‘蓬勃发展’,以至于房价乱了套,也不知道这房价翻了多少倍,那些房地产商们利用这个机会大肆的炒地建房来谋取暴利,使我国大多数工薪阶层的民众都成了名副其实的房奴,这不没办法,国家对于房地产、建筑这一块加大了管理力度,现在可是比以前规范了许多,除非那个当官的不想活了,才会在建筑这一块搞暗箱操作,私底下非法买卖接标权。”
  姚泽没有接触过房地产这一块,对里面的事情自然不是很清楚,就接着问道:“既然国家管的这么严,那郭部长还让何县长你给开个后门是怎么回事,难道他作为市主要领导,还能对国家的这些政策不熟悉?”
  “你啊,还是太嫩了,以后在仕途这条路上还得边走边学习才是。”何恽指着姚泽笑了笑后,接着就板着脸,沉声说道:“他就是太过于了解国家政策,才会想在里面钻空子,玩弄权术这一套。”
  “就在前天,他和他侄子专门请我和陈主任吃过一次饭,而且私底下专门塞给我和陈主任一张一百万和一张五十万的支票。”
  “什么?”姚泽惊讶了一下,赶紧问道:“何县长,您收了么?”
  何恽不屑的说道:“收了今天还坐在这里和你说这么多,这就是那个姓郭的老匹夫想的阴谋诡计,想要来个一石二鸟。不过赴宴之前我就猜到他的举动,所以去之前就和陈主任商量好了,无论他开出多大的筹码多大的诱惑都不能接受,毕竟这里面涉及都太多的事情,不能随随便便就收他的钱,他的主要目的是想拖我下水,站在他那一边,给钱的目的看似帮他侄子拿下这个标,其主要目的是想抓住我的把柄,来牵制我为他们的利益集团服务罢了。”
  见姚泽一脸诧异的模样,何恽笑了笑,说道:“怎么,很诧异我为什么跟你说这些?”
  姚泽木讷的点头,何恽看着姚泽略含深意的说道:“跟你说这些是因为,你和我一样现在已经贴上江铭副市长的标签了,所以我有必要告诉你一些你现在应该知道的事情,别到时候分不清敌我,被别人给利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