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更新时间:2013-01-14
  一连好几天,不管姚泽打电话也好,发短信也罢,刘晓岚皆是不予理睬,姚泽给她打电话,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给她发短信也是石沉大海,这让姚泽心里狠狠的郁闷了一把。
  坐在自己办公室,姚泽拿起手机看看,又放下,整个人就如同打了霜的茄子,焉不拉几的,没一点精神。
  得罪了刘晓岚可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如果姚泽真把刘晓岚给得罪了,那么姚泽的损失有多大是可想而知的,他将会失去一个成熟有魅力的俏佳人,以及关于种植投资的一切事情都将搁浅,重新找投资商是一件很劳心费力又耽搁时间的事情。
  “哎,自己这不是手贱嘴贱嘛,明明知道女人都很小气,开不得玩笑,干嘛还没事找事的刺激刘晓岚!”姚泽郁闷的点上一只烟,闷闷不乐的抽了起来。
  不多时,办公室的房门被敲响,镇长胡建平手里拿着一个茶杯,嘿嘿笑着推门走了进来,然后开口对姚泽说道:“姚镇长,忙着呢?”
  姚泽将抽完的烟蒂塞进烟灰缸,然后笑着起身,从办公桌上拿起烟盒,递给胡建平一支烟,笑着说道:“没忙,胡镇长快请坐!”
  胡建平接过姚泽的烟,拿在手里看看,就笑着打趣道:“哟喂,还是满天星呢,这烟可贵了,抽起来也舒服。”说完他将烟夹在耳朵上,然后笑眯眯的看着姚泽,说道:“姚镇长年轻有为,家里条件又好,有没有找女朋友啊?”
  姚泽愣了一下,然后尴尬的笑笑,心想不会是来说媒的吧?于是就开口说道:“还没有找呢,暂时还没合适的。”
  胡建平一听,脸上笑的就更开心了,于是赶紧说道:“姚镇长,你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该找个女朋友呢,我倒是有个合适的人选,人长的漂亮而且还是名牌大学的在读生,不知道姚镇长有没有兴趣?”
  姚泽苦笑着说道:“胡镇长日理万机的,什么时候成媒婆了!”
  胡建平尴尬的讪讪一笑,说道“这不是身边有个合适的女孩,见姚镇长好像又没女朋友嘛,就过来说说看,要是姚镇长现在还没这方面的想法,那当我刚才的话没说吧,咱们就是随便一聊。”
  见姚泽微微点头没那方面的意思,胡建平知道没戏了,于是就岔开话题道:“姚镇长这几天听到一个传闻没?”
  姚泽刚给胡建平倒了一杯茶,坐到位子上,听胡建平这么一说,就疑惑的看着他,不解的问道:“哦?是什么传闻?说来听听。”
  胡建平笑着将耳朵上夹着的烟拿下来,点燃吸了一口,然后一副幽闲的模样说道:“不知要镇长还记得阮成伟聚众赌博没抓一事嘛?”
  姚泽一听,知道传闻可能和阮成伟有关,于是赶紧点头说:“恩,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