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嘶……”
  感受到刘晓岚的手移到了自己敏感的地方,姚泽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心cháo澎湃、血气上涌的说道:“晓岚姐,你别假戏真做了啊,我现在在开车呢,你难道想引诱我把车子停在路中间,将你就地正fa了才甘心!”姚泽说着话,车速放慢了下来,仿佛真的要停车一般。
  刘晓岚妩媚撩人的看着姚泽,小手在姚泽的裤子里面缭绕着他,嘴里挑衅的说道:“只要你敢,你可以试试嘛。现在可是在主干道,你如果想二进宫就停下来,不过这次再被抓到jǐng局你准备怎么和白jǐng官交代,说你在路上憋不住了想和我做ai,就违规的停下来了么?”刘晓岚如妖孽一般的盯着姚泽,美眸中媚意四shè,娇艳yù滴的红唇微微轻启,一颦一笑,一个呼吸都能让姚泽身子骨酥麻一半,那诱人的模样让姚泽yù罢不能。
  “晓……晓岚姐。”姚泽喉咙哽咽了一下,感到到刘晓岚白嫩小手在自己裤子里面活动,苦笑着喘气说道:“别闹了,会出事的,等会别还没去jǐng局就先车毁人亡了。”
  刘晓岚娇笑的看着姚泽,轻声说道:“老娘才不怕呢,反正有你陪葬!”不过话是这么说,她见姚泽的车子开始有些晃悠,就把手从姚泽的裤袋里抽了出来,顺便把烟也给拿了出来,然后从烟盒里抽出一支,含在红艳的嘴唇里,拿旁边的火机点燃,优雅的轻轻的抽了一口,吐出一丝朦胧的白烟来。
  “给你!”刘晓岚将烟从嘴里取出,放到姚泽嘴边,姚泽神sè犀利,瞬间就瞟到那烟蒂上留下的一层淡淡的殷红,他情不自禁的看了看刘晓岚粉嫩的嘴唇,就意.yín就狠狠的喊住烟蒂,吧唧吧唧的猛吸了起来,好像那烟蒂就是刘晓岚娇艳yù滴的xìng感嘴唇似的。
  “瞧你那德行!”刘晓岚又怎么会不知道姚泽在想什么,就捂嘴轻笑道:“烟给你点了,我的嘴也间接被你亲了,便宜沾够了,该说说你和白jǐng官的秘闻了吧。”
  姚泽嘿嘿笑着用火辣的眼神将刘晓岚全身上下打量一番,从饱满的酥胸到纤细的柳腰,再到蕾丝裙摆下玉洁光滑的大腿,每一处都透露着诱人的韵味,熟女的丰韵在刘晓岚身上尽显无疑。
  “死sè鬼!”见姚泽一直不说他和白燕妮的事情,而是不紧不慢的、毫无掩饰的打量着自己的身材,刘晓岚就有些羞怒的瞪着姚泽,愤愤不平的娇喝道:“你到底说不说,你如果敢出尔反尔看老娘怎么收拾你。”
  姚泽将嘴里的烟拿了出来,夹在食指和中指指间,看了看那烟蒂上的殷红,然后盯着柳晓岚嘟着的xìng感红唇,调笑的说道:“晓岚姐,我到想听听如果我不说,你准备怎么收拾我,你说你打也打不过我,耍无赖也耍不赢我,你能怎么收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