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那个气场十足,将高跟鞋踩的‘咯噔’响的女人,正是经常和姚泽玩角sè扮演的刘晓岚。
  从她踏入包厢的那刻起,就如同女神降临人间一般,将所有男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她俏丽的脸蛋上此时带着若有如无的笑意,淡淡的,很舒爽,让人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她今天穿了一条黑sè连体蕾丝裙,裙摆齐大腿,裙子上点缀着无数如鱼鳞一般的金sè小亮片夺人眼目,裙身紧窄,突显出她苗条匀称的身姿;两条xìng感迷人的修长美腿,白嫩如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被她盘成优雅、高贵的美人髻,成熟妩媚贵气十足。
  她一双眼眸明亮而清澈,柳眉经过jīng心修剪细腻而清雅,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yù滴。
  “真是一个诱人的妖jīng!”
  姚泽欣赏完刘晓岚今天的装扮后,在心里暗自发出感叹,桌上其他的男人又何尝不是如此想法!
  姚泽虽然情不自禁的喊出了刘晓岚的名字,但是刘晓岚此刻并没有要理会姚泽的意思,她手提黑sè坤包,绕过姚泽,一脸从容的走到何恽面前,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不卑不亢的说道:“何县长抱歉,刚才公司有些急事处理,稍微来晚了点,望何县长勿怪!”
  “不怪,不怪!”何恽眯着眼睛含笑说道:“像你这种大美女,即便是迟到再久恐怕也没有哪个男人能怪罪的起来吧!更何况你还是蓝百丽集团的老总!”
  “蓝百丽?”
  姚泽暗自吓了一跳,这可是江平市前几名的集团公司啊!
  “刘晓岚怎么会是蓝百丽集团的老总?”姚泽忍不住偷偷打量眼前这个衣着华丽,气质无比高贵的刘晓岚一眼,今天才感觉到自己原来一点都不了解刘晓岚,这说法也不对,不是今天不了解,而是从来就没了解过刘晓岚,他们之间的关系最多也就是两次床上的亲密接触,怎么能谈的上了解!
  姚泽默默无语!心里竟有些莫名的失落感。
  刘晓岚对于何恽表现出来的赞赏没有丝毫的表情波动,只是微微颔首,礼节xìng的朝着何恽淡淡一笑,然后朝着空位置坐了过去,就不再说话。
  刘晓岚坐在姚泽的对面,姚泽几次想用眼神和刘晓岚交流一下,可是刘晓岚只是听着众人的讲话,脸上露着不咸不淡的微笑,仿佛丝毫没感觉到姚泽这个人的存在。
  姚泽尝试无果后,就拉拢着脑袋开始听桌上的人讲话。
  “这次汤山县要建造标志xìng的大商场,说明汤山的经济在高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这可是何县长你这个汤山父母官的功劳啊,这汤山的商场建立起来以后就如同一座永久的丰碑一般,是何县长您的光辉政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