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姚泽把车子开了出去,将头伸到车窗外看了好一会也没找到停车的位置,就有些无奈的看着柳嫣说道:“要不咱们把车子停到街对面去吧,看来这边没地方停了,也不知道这香满楼哪来的这么多客人,真是奇了怪了,难道县城就他一家饭店不错。”
  “这边没地方停也只能停到对面了,不过这香满楼生意火爆肯定是有他们的特sè呢。”柳嫣见姚泽此时还是一脸的郁闷,就劝慰的说道:“别那么郁闷嘛,咱们可是来吃饭的,别被一些小事给影响了心情呢,对了,刚才和你说话的女人是白jǐng官吧,没想到换了身衣服更加漂亮了呢。”
  柳嫣刚才坐在车子里面其实就看到一身淑女装的白燕妮,对于白燕妮在jǐng局的表现,柳嫣对她的看法还是很不错的,就准备下去打声招呼,车门打开一只脚已经踏出去了,但是转念想想,觉得不妥,又将脚给收了回去。
  此时自己和姚泽单独在一起,若是被好事之人嚼了舌根子,闹出了传闻对自己和姚泽都不利。
  姚泽听柳嫣夸奖那个蛮不讲理的女人,就嗤之以鼻的回应道:“再怎么漂亮又有什么用,一个蛮不讲理、不懂温柔的女人是不会得到男人欢心的,还是咱们嫂子长的最漂亮,又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若是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我肯定是选嫂子你呢。”姚泽笑着打趣柳嫣,眼睛开始不老实的打量柳嫣,从柳嫣白嫩的颈脖看向高耸挺拔的酥胸,再到不足一握的纤细蛮腰,以及白皙修长的美腿。
  姚泽来回打量柳嫣一番,就开始羡慕阮成伟运气好,竟能娶到如此娇妻。
  柳嫣被姚泽赤露露的目光看的两颊绯红,一脸的羞涩,她嗔怪的掐了姚泽胳膊一下,甜腻腻的说道:“臭小子,连嫂子都敢戏耍,看我等会不告诉你成伟哥,让他收拾你。”柳嫣举起小拳头,在姚泽眼前晃了晃,一副恐吓的模样。
  姚泽见柳嫣妩媚可爱的模样,心头一热,就来了兴趣,配合的露出惊恐的模样,作揖的说道:“嫂子,小生知错了,不该无礼的调戏嫂子,请你不要告诉成伟哥,饶了小生一命吧,小生愿意为嫂子披星戴月共赴地狱黄泉,更甘愿为嫂子穿衣解裳,夜倒夜壶。”
  “讨厌,谁让你解衣裳、谁让你倒夜壶了,咯咯……”
  柳嫣听到姚泽甜言蜜语的话,又见他一副滑稽的模样,就忍不住掩嘴娇笑不已,那由于娇笑而上下起伏的酥胸在姚泽面前显得颤颤巍巍,诱人之极。
  姚泽看着眼前的波涛汹涌,一时间竟有些发愣,目光深深陷入到那最柔软的深渊无法自拔,嘴里情不自禁的赞叹道:“嫂子,你真美!”
  柳嫣见姚泽目光火热的盯着自己的胸部,说出由衷的赞美,就止住了娇笑,脸sè似嗔似喜,又有些羞涩,于是她慌忙伸出白皙的小手,拂了拂额间的青丝,掩饰自己的尴尬,然后将目光看向了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