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出了县委,李俊阳一张老脸都快笑出花来,说要去喝几杯,但是姚泽来到淮安还没几天,很多人事关系还没搞清楚,而且一大堆事情等着处理,便说等他真正走马上任的时候在庆祝,中午喝了酒也没法开车,李俊阳想了想也是,中午真喝了酒,恐怕晚上就回不起了,最近酒后驾驶查的厉害。
  两人简单在县委附近一个小餐馆吃了点饭,便开车回了镇上。
  下午姚泽回到自己办公室,发现办公室被收的干干净净,窗台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盆含苞待放的水仙花,花骨朵上洒了水,晶莹的水滴在阳光的照shè下,看上去清澈透亮,虽然没有什么花香,但是姚泽感觉心情说不出的舒畅,也许这就是一种‘境’。
  这种心境,也许无发言语,但是却清除了姚泽这几天因为化工厂一案所留下来的yīn霾情绪。
  上任的第一天,姚泽就调来了淮安镇所管辖的所有乡村的档案,因为案子缠身所以一直没有来得及看,恰好今天空闲,姚泽就将这些村,按照不同的情况分成两大类,乡村发展好的一类,然后落后的分一类,这样工作起来更加明确。
  类别分完以后,姚泽开始写前期工作的计划方案。
  不管农村怎么革新,首先离不开的便是‘三农’工作的加强,所以的工作必须在它的前提下开展。
  正当姚泽想的入神,房门被轻轻敲响,抬头望去只见一个身材高挑衣着艳丽的美少妇俏生生的站在办公室门口望着姚泽抿着而笑,美丽的眼眸中充满少妇的柔情与温柔。
  姚泽看着媚眼少妇微微愣神,忘记了说话。
  “姚镇长就打算让我一直站在这里?”
  姚泽回过神,暗想,不知道谁家媳妇,如此动人。他报以歉意的微笑,说道:“不好意思,快请进,你是zhèngfǔ的工作人员么?我刚调来,很多人都还没认清楚呢。”
  少妇深情款款的摇曳着身姿走进去后,对着姚泽说道:“姚镇长客气啦,我叫柳嫣,在镇zhèngfǔ负责管理档案,前几天您要的档案就是我喊人送来的,没想到姚真长如此年轻呢,我们镇上来了您这么个年轻帅气的镇长,以后镇上的姑娘可有福气呢。”
  姚泽笑着摇头,心想这柳嫣还真有意思,都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品xìng就敢和自己开玩笑,这样只能说明两种可能,要么她身后有些背景,不用忌惮自己,要么就是她初为人妇,涉世未深不懂人情世故。
  姚泽有些疑惑,问道:“柳嫣同志,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柳嫣笑眯眯的走到姚泽红木办公桌边,将一个粉红sè的手机拿了起来,在姚泽面前晃晃,轻声说道:“中午帮你打扫办公室卫生的时候,手机忘记拿了,刚才要打电话才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