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之财色诱人

作者:官场痞子

宋楚楚感受到姚泽那双厚实的大手粗鲁的揉捏着自己胸部而带来的快感,让她下意识的夹.紧了双腿,她俏脸绯红,柳眉紧蹙,洁白的贝齿紧紧咬住娇艳yù滴的红唇,喘息之间,娇柔的身段无力的在姚泽怀中扭动着表示抗议,只是这抗议似乎显的有些苍白无力。
  姚泽不满足于现状,一只手伸进宋楚楚的衬衣里面感受着她光滑柔嫩的肌肤,另一只手放在了她圆润挺翘的美.臀之上,狠狠的揉捏起来。
  “啊…不,不要…姚泽你清醒些啊!别…别做错事。”
  宋楚楚一边感受这无穷的酥麻一边坚持着自己的道德底线,在这生与死、死与生之间徘,挣扎,有那么一瞬间她想放弃算了,堕落就堕落吧,人这一生总要放纵那么几次,但是想起自己丈夫,她被yù望冲昏的头脑再次清醒了些,伸手用力的去拉姚泽已经放进自己衬衣里面的大手。
  姚泽不理会宋楚楚的挣扎,坚挺的物什在宋楚楚圆润挺翘的美.臀上做个试探xìng的攻击,一双不老实的大手由宋楚楚纤细的腰间慢慢下滑,经过小腹,探入了最神秘,最向我的地带。
  “啊~~不行,那里不行……姚泽,求求你,放过姐吧!”
  当姚泽将手放在宋楚楚双腿之间时,宋楚楚感觉一股强力的电流麻的她全身酸软,双腿拼命的夹.住姚泽邪恶的大手,不让他在得寸进尺。
  宋楚楚觉得自己很委屈,在家没丈夫疼爱,在外还要被姚泽欺负,想到这些,她心头涌起一股酸意,眼泪哗哗的就流了下来,一滴眼泪滴在姚泽的手背,仿佛如寒冰般刺痛姚泽的心,,姚泽yù.火一下子熄灭,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心里暗骂自己无耻,然后就那么轻轻的搂着宋楚楚,羞愧的说道:“楚楚姐,对不起,我不是人,我让你失望了。”
  见宋楚楚埋着头低声啜泣,姚泽轻轻放开了宋楚楚,再次说了声对不起,黯然的转身离开。
  ……
  姚泽坐回了车中,狠狠扇了自己一耳光,然后开始闷着头抽烟,不多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姚泽接通电话,将手机放在耳边,电话那头传来何祥爽朗的笑声:“姚泽兄弟,在什么地方呢?出来聚聚吧,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姚泽心里本不痛快,想去喝点酒,于是满口答应下来:“好的,何秘书我来找您吧,您把具体位置告诉我……”
  不多时姚泽将车子停在一家叫做香满楼的小酒家后,下了车子便见何祥在二楼的窗户边向自己招手。
  姚泽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进了包厢,何祥上前一步笑着递给姚泽一根烟,说道:“老弟,这回你可走运了。”
  姚泽心情不太佳,听了何祥的话,抬头疑惑的盯着何祥说道:“何秘书,这话怎么讲?我整天窝在那个鸟不拉屎的一科能有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