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奇怪地看了她一眼,说:“我明白了,拿到笔记本电脑之前,先对付薛凯,我是你的猎犬。拿到笔记本之后,就有可能要对付擎天置业的人,我就成了你的鹰爪。”
“我真没选错人!”冷雪终于露出了一丝难得一见的微笑:“楚天舒,你不用说得那么难听,行动开始之后,我还是你女朋友呢。”
“女朋友?”
“对,不过我必须提醒你,一,是假的,二,是临时的。”
“哈哈,”楚天舒笑道:“其实,你完全没有必要这么郑重其事。”
“你什么意思?”冷雪斜了他一眼。
楚天舒故作惊恐之态,说:“你看你,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我也不敢当成是长期的,更不敢当成是真的。”
冷雪黝黑的脸上竟然泛起了一股红晕,她愣了一会儿,站了起来,冷冷地说:“楚天舒,你很无聊。”说完,拎起她的登山背包,转身进了客房。
楚天舒耸耸肩,笑了,他觉得冷雪生气的样子也挺有意思的。
回到主卧,楚天舒拿了换洗衣服去洗浴房洗澡,刚刚把衣服脱了还没有打开水龙头,就听见冷雪在客房里大喊:“楚天舒,你给我滚过来。”
滚过去,这能滚过去吗?楚天舒低头看了看光光的身子,一头的雾水。
看楚天舒没有反应,冷雪更加的愤怒了:“楚天舒,你这个臭流氓,你再不过来,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靠!到底怎么惹着她了?这主儿不讲道理,再要不答应,恐怕她就能冲进来。
“来了,来了。”楚天舒无奈,只得边答应边用浴巾裹住了下身,从洗浴房里跑了出来。
“怎么了,冷雪?”楚天舒捏着浴巾的两个角,站在门口,小心翼翼地问道。
冷雪喝了一声:“滚进来!”
“这个……”
冷雪在里面讥讽道:“哼,你害怕了?”
楚天舒苦笑:你都不害怕,我怕个屁呀?
见门外没动静,冷雪沉不住气了,猛地拉开了门,一看楚天舒的模样,她先是一惊,马上就冷冰冰地问:“你……这是怎么回事?”
“我刚脱了衣服……正准备洗澡。”楚天舒苦着脸解释。
冷雪瞟了一看他手里的浴巾,撇了撇嘴,问道:“楚天舒,你洗澡就洗澡,这副样子跑出来,你想干什么?”
楚天舒一肚子的冤枉,他没好气地说:“我根本没想干什么,是你喊我滚过来的呀。”
“我喊你滚过来,不是喊你来耍流氓的。”
楚天舒心里这个气呀,刚才已经被她喊了臭流氓,现在又说他要耍流氓,这他妈的也太冤了。想到这,他佯装要解掉腰间的浴巾,一脸坏笑地说:“嘿嘿。既然你说我是臭流氓,那我就耍一回流氓了。”
楚天舒以为他装出一副要耍流氓的样子,冷雪会面红耳赤,或许还会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