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吴梦蝶说:“公司战略投资部已经拿出了初步方案。不过,我们刚刚得到消息,擎天置业还没有与鲲鹏实业达成一致,秦达明还在与王致远就出场费的事讨价还价,看来,仪表厂的土地评估价压得很低呀。”
楚天舒无语了,唐逸夫在会上宣布的所谓严格保密只是一句空话了。
有接近一个亿的盈利空间,秦达明对于两千万的出场费自然不会满足。
吴梦蝶并没有继续追问评估价格的具体数目,而是很认真地说:“天舒,我给你打这个电话并不是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消息,我只是想提醒你,凌云集团的方案做得再好,如果不能得到青原市高层的认可,那也是枉费心机。”
楚天舒明白了,吴梦蝶既然能得知会议的过程,便一定能知道会议的结果,她所担心的还是唐逸夫,毕竟他才是仪表厂的竞购过程中具有决策权的实权人物。
对于吴梦蝶的担心,楚天舒给不出合适的答复,正琢磨着该怎么回答,范亦兵拿着几张单子推门进来了,见楚天舒在打电话,便要退出去。
楚天舒招了招手,示意范亦兵稍等一下,他也正好借机与吴梦蝶结束通话:“吴总,我这边还有点事,有新的情况我再和你联系。再见。”
说不好的事情暂时放一放,这是楚天舒从简若明那儿学来的处理问题的方法。
等楚天舒挂了电话,范亦兵将手里的几张单子递了过来。
是综合事务科最近添置办公用品的报销单,楚天舒简单地翻看了一下,很快在部门负责人一栏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老范,科里的事辛苦你了。”楚天舒喊住范亦兵,诚恳地说:“关于你任职的事,有机会我会向委领导提出来的。你有空也可以和欧阳处长交流交流,组织人事部门这一关总是要过的。”
范亦兵点点头,道了谢,拿着签好字的单据退了出去。
下班之前,楚天舒终于将今天开会的会议纪要写好了,分别给简若明和关浩宇打印了一份,请他们审阅修改,才舒了口气,关上了电脑,放在电脑旁边的手机却闪了闪。
他看了眼,是简若明发来的短信:“下班后,分头出发,青莲会所见。”
两个人的办公室只隔了一条走廊,以这种方式联系还是头一次,这让楚天舒多了几分神秘感,这种感觉很奇妙,他有点儿期待,有点儿享受,又有点紧张。
带着这种心情,他开着那辆凌云志挤入了拥挤的车流。
中途,他有意无意地看后视镜,感觉有辆的士似乎一直在跟着,他以为这是简若明打的车,可到了青莲会所的停车场,那辆的士却拐到了另一个路口停下了。
楚天舒停好车,有意站了一会儿,却并没有看见简若明走过来,便笑着摇了摇头,笑自己有点自作多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