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哇,你恶心死人了。”白云朵从沙发上跳起来,给了楚天舒一顿粉拳,嘴里骂道:“老楚,你这家伙居心险恶,我不给你当二奶了。”
楚天舒大叫:“警察阿姨,救命啊。”
杜雨菲调侃道:“云朵,你看他在秦少的枪口之下,为了保护你,连命都可以不要,他怎么舍得哟?”
白云朵反击道:“雨菲,你还说我呢?你一看老楚有危险,不是急得把枪也掏出来了。”
杜雨菲一拍胸脯,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说:“我是警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的职责。”
白云朵得意地说:“我是他二奶,保护我也是他的职责。”
“哎,你刚才不是说,不给我当二奶了吗?”楚天舒突然问道。
白云朵举着拳头说:“怎么?你是不是还想找打呀?”
楚天舒抓着了她的手,一下子就看见了她手上的手表,就说:“云朵,朱旺财也斗垮了,我看你留着那手表也没啥用,你就还给晚晴呗。她回了‘第一现场’栏目组,正用得上呢。”
白云朵一愣,从楚天舒手里挣脱开来,很不情愿地从手上解下了手表,递给了向晚晴。
向晚晴也没客气,直接带在了自己手上,说:“云朵,等雨菲把他们扣住的那只还给我,我再把这手表给你用啊。”
白云朵低声说:“不用了,就像老楚说的,我一个医生,带个这玩意儿真没太大用,而且,做手术的时候还碍手碍脚的,我不要了。”
说心里话,白云朵也觉得这块带摄影功能的手表对她来将确实用处不大,但是,对于楚天舒提议还给向晚晴,心里却多少有些不太舒服,毕竟,这块表和楚天舒手上戴着的是一对情侣表,白云朵认为楚天舒这是一种暗示,他更愿意和向晚晴做情侣。
恋爱中的女人心思最复杂,也最敏感。
这时候,卫世杰突然重重的叹了口气,委屈地说:“唉。老楚,我羡慕死你了。我看看大老婆,二老婆,三老婆,个个貌美如花,我要是有你这艳福,死我也认了。”
楚天舒不以为意地笑笑,说:“老卫,你少来吧,你泡过的妞,都有一个加强班了。”
白云朵跳了起来,说:“好啊,你这个花心的家伙,还惦记着泡一个加强班呢。晚晴,云朵,我们撕碎了他。”
向晚晴没说话,她突然想起前些日子就在梦幻咖啡厅,楚天舒为了保护自己,也是冒着生命危险用身体挡住了歹徒的枪口,触景生情,心里不由得涌起了一股温暖。
杜雨菲更是无动于衷,说:“云朵,要撕你自己撕吧。我我才不给他当什么三老婆呢。这地位也太低了。”
楚天舒一脸坏笑地问杜雨菲:“那你想当什么?未必还想当正宫娘娘?”
“呸!无赖!”杜雨菲啐了他一口,说:“你以为你是谁呀,都要上赶着做你的三妻四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