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孔二狗大摇大摆地坐在了秦少的身边。
秦少见了他,也一下子老实了许多。
马上有一个白衣保安端过来一副功夫茶具,摆在了孔二狗面前,恭恭敬敬地给他倒了一杯茶水。
“楚老弟,果然我们又见面了。”孔二狗慢悠悠地端起了茶杯,小啜了一口,眼神戏谑而阴厉的打量了一下冰吧里的客人。
有见过面的,谄媚地向孔二狗点头微笑。
不认识的,便装着喝酒,不敢与孔二狗的目光对视。
大喜过望的秦立峰心里咯噔一下:我靠,怪不得这小子如此嚣张,原来他和孔二狗是朋友。
不过,孔二狗一开口,秦立峰立即收回了准备逃跑的脚步。
孔二狗冷嘲热讽地说:“楚老弟,你好艳福啊,竟然有三个老婆啊。”
楚天舒心里有点懊恼了,酒喝多了,把孔二狗是小胖子的后台这茬给忽略了。早知如此,还不如一走了之,实在犯不着和一个傻子逗乐开心,把孔二狗给招惹来,这麻烦还不是一般的小。
不过,楚天舒又想,只不过是嘴巴上图图快活,也没有像上次那样踢他屁股,孔二狗当着这么多有身份的客人,应该不至于说翻脸就翻脸。于是,楚天舒笑着说:“刘备还有三个老婆呢,我有三个老婆很奇怪吗?”
孔二狗喝了口茶,也笑着说:“刘备还说过,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我想,你不会为了一件衣服而伤了手足吧。”
楚天舒听出了孔二狗话里的威胁味道,心头火气,便不软不硬地回了一句:“呵呵,二哥,你在江湖上比我混得熟,我听说,江湖上还有这么一句话,谁动我衣服,我剁他手足。”
“哈哈,”孔二狗看似在笑,可脸上的肌肉却没有一点儿笑模样,看上去特别的阴森可怖。“哥们儿,你只有一双手足,却有三件衣服,是不是太多了点,让出一件来给我这位小兄弟,就与你的手足相匹配了。”
说到这,孔二狗端起茶杯,用阴冷的目光扫了杜雨菲一眼。
杜雨菲身为警察,平时最看不得这种阴阳怪气的黑道人物,她上前一步,冷冷地说:“对不起,姐是他穿不起的衣服。”
“放肆!我和这位兄弟说话,有你插嘴的份吗?”孔二狗把端起的茶杯重重地往桌上一放,冷冰冰地质问道。
两个白衣保安立即上前,目露凶光,站在了杜雨菲的面前,只等孔二狗一声令下,就要扇杜雨菲的嘴巴。
嫉恶如仇的杜雨菲自然不会屈服于这种威胁,她挺直了身子,威风凛凛地怒目而视。
这太出乎孔二狗的意外了。
一般的女孩子尤其是那种陪唱小姐,在他咄咄逼人的气势下,胆小的早吓得尿了裤子,胆大一点儿的,也是赶紧道歉认错。
像杜雨菲这样胆大包天的,孔二狗还真没有见过,当着这么多有身份人的面,这个人他丢不起。上次在凯旋大酒店,楚天舒让他的面子丢得不小了,正好,这回一次性找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