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白云朵没想到事情会以这种戏剧化的方式落幕,楚天舒的表现让她惊叹不已,能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之下,不仅让朱旺财身败名裂,还向自己发出了真情表白,她的心情无比的激动,一股暖流在全身洋溢。
人群散去,白云朵将头依偎在楚天舒的胳膊上,无比深情地说:“老楚,从今往后,我就是你的二奶了。我要好好地感谢你。”
二奶?感谢?
楚天舒的心一阵狂跳,他侧头看了一眼,只见白云朵白皙明亮的脸上飞起了两朵红云,显得更加的妩媚动人。
“我们,去哪?”楚天舒试探着问。
“云晴美体。”白云朵打了一个响指,还有意无意地补充了一句:“晚晴一早就走了。”
哇!楚天舒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间大办公室,还有里间的那个大卧室,嗯,还有那张宽大舒适的床。
上了车,楚天舒和白云朵没再说一句话,他们的心里都充满了一个同样的期待。
到了云晴美体,两人并肩走上了二楼,脚步轻灵,心潮澎湃。
刚刚在二楼露了个头,VIP大厅里立即就传来了辣姐的尖叫声。
“啊,小楚弟弟和云朵妹妹回来啦。”一股肉色旋风刮了过来,紧接着又是一声惊呼:“姐妹们,快来看啊,云朵发春了。”
“真的吗?”一群如狼似虎的老少美女们拥了过来。
辣姐叉着腰,拦在了两人面前,用色迷迷的眼光上下打量了白云朵一番,喝道:“老实交代!云朵,你这骚蹄子是不是开荤了?”
白云朵耳热心跳,反击道:“辣姐,你是不是想男人都快想疯了?”
“你少转移斗争大方向。”辣姐巨大的胸顶了上来,楚天舒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小步,她凑到白云朵的脸上,骂道:“桃花满面,呼吸急促,典型的开荤后遗症,你还想抵赖。”
白云朵面红耳赤,很不自在地说:“辣姐,别闹了,这个真没有。”
“哟,不就是男女那点儿破事吗?还不好意思承认呢?你以为咱姐妹们啥没见过呀?”辣姐尖酸刻薄的说道。
站在一旁的楚天舒这个着急,心想着辣姐你哪那么多的废话啊,既然你啥都见过了,还这么磨磨唧唧地纠缠啥嘛。
辣姐又将恶毒的目光转向了楚天舒:“小弟弟,跟姐说实话,你们是不是……那啥了?”
楚天舒问道:“辣姐,说实话有什么奖励吗?”
辣姐很豪爽地说:“有,当然有!哈哈,你们要真没那啥,那姐就陪你那啥。”
这下,老少美女不依了,纷纷指责辣姐私心太重,审问白云朵是假,自己惦记着老瓦罐煨仔鸡才是真。
辣姐招架不住,大叫道:“哎哎,不要瞎起哄啊,你们看看,云朵那兴奋劲儿,没发春鬼才信呢?”
白云朵笑着将辣姐推开,大声地说:“姐妹们,我又要回医院上班了,我能不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