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他妈的,这流氓!楚天舒咬牙切齿地骂道。“他还说了什么?”
白云朵低着头说:“他说有什么想说的话,让我明天早上到医院跟他说去。”
楚天舒气得把拳头捏得嘎巴直响。
朱旺财,你他妈的太阴毒了!
他不仅要从白云朵的身体上获得快感,还要在大众广庭之下极尽羞辱之能事。
“他还说……”
“还说什么?”
“他还说,让我把开破车的男朋友也带去,要你当面向他赔礼道歉。”
朱旺财,你死到临头还如此狂妄!
“好,明天就去医院会会他!”楚天舒大吼了一声。
周边停着的几辆车同时发出了呜呜的警报声。
最近的一栋楼里探出了一个光秃秃的大脑袋,这家伙四下张望了一番,骂道:“哥们,大半夜的发什么神经,有劲儿回家上床使去,别在大街上。”
楚天舒正在气头上,被这家伙一骂,火往上冒,冲着那光脑袋也回敬了一句:“闭上你的臭嘴!”
“咣当”,一个垃圾桶从窗户里飞了出来,砸在了人行道上。
车辆报警器响成了一片。
瞬时,引起了周围几栋楼的骚动,狗叫声,咒骂声,警报声此起彼伏,其间还夹杂着有孩子的哭声……
动静闹大了,不少的住户打开了灯,外面一片通明,窗户上伸出了一大堆男男女女的脑袋。
白云朵开心极了,她跳着脚疯癫地呼喊着:耶!老楚,你好棒哦!
楚天舒拉着白云朵钻进了车里,一踩油门,飞驰而去。
第二天早上八点,楚天舒和白云朵如约来到了第一人民医院。
朱旺财神气活现地站在门诊大楼的门口,昨晚上意淫的快感似乎还没有褪尽,脸上的疙瘩个个都闪着光亮。
因为他知道白云朵会带楚天舒过来,特意吩咐保安队长带来几个保安站在他的身边,目光中除了得意还带着狡诈和凶残。
虽然是周六,但进出医院的病人和家属仍然是络绎不绝。
赶来上班的医生护士见朱旺财亲自迎接的竟然是白云朵,个个都觉得奇怪,纷纷驻足围观,指指画画地议论纷纷。
国人几乎都有看热闹的癖好。
有个笑话讲得很形象,说一个傻子站在马路中间抬头望天,过了几分钟,他的身边就站了一大排仰着脖子的热闹爱好者。
见昔日的同事都在指手划脚,白云朵显得十分的尴尬,好在她看到楚天舒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才稍稍镇静了下来。
朱旺财站在门诊大楼的门口,看着聚集的人不少了,向保安队长使了一个眼色。
保安队长也狗仗人势地吆三喝四,凶巴巴地把看热闹的患者和家属赶到一边,把大楼门前的场地空出来,好突出朱旺财的中心地位。
声势造足了。
朱旺财咳嗽了一声,开始装腔作势地发表讲话:“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同仁和患者朋友们。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白云朵和她的亲密男友光临医院表示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