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这岛国娘们装B的水平越高,就不得不让楚天舒更提高警惕。
小瓷迷恋楚天舒强壮的身体还有可能,而从袁炯一副贪婪的样子来看,他不可能在价格上给出六折的优惠,更不可能在给了优惠之后,还愿意把女秘书还倒贴进去。
这里面一定有阴谋!
突然,床头柜上的一只小闹钟引起了楚天舒的注意。
他走过去,刚要伸手去拿小闹钟,马上又把手缩了回去。
这个小瓷装得了清纯发得了骚,是个厉害角色,不能让她看出来小闹钟有人动过。
楚天舒侧过身子遮挡住卫生间方向的视线,只低头看了一眼,差一点笑出声来。
从结构上看,这只小闹钟和楚天舒手上戴的手表如出一辙,只是在体积上稍稍大一点而已。
不用说,刚才袁炯和小瓷从KTV包房里出来,趁着订房间的时间,已经把这只小闹钟设置好了,只等楚天舒上钩。
楚天舒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袁炯手头上的货来路不明。如果真是进口一线品牌,不可能那么便宜,所谓的岛国朋友,只是他编出来的一个托词而已。
事情果然如楚天舒预料的那样,袁炯给小瓷布置的任务就是,把楚天舒勾上床,然后捏住这个把柄,一方面要让楚天舒拿到货之后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达到长期控制楚天舒手头上客户和权力资源的目的。
小瓷之所以不肯让楚天舒在沙发上动手动脚,就是因为小闹钟的摄像头对着的是大床。
楚天舒迅速坐回了沙发上,脑子里立即闪过一个超级变态的计划。
这时,卫生间的水声停了,小瓷在里面说话了:“舒老板,帮我拿一件睡衣吧。”
我靠!这岛国女人又开始发骚了。
楚天舒打开衣橱,很奇怪里面根本没有睡衣,只有两只花里胡哨的小袋子,拎起来一看,竟然是岛国出品的震动套套。
奶奶的,故意调戏老子呢。
楚天舒在心里骂了一句,转身敲了一下卫生间的门,说:“没看见睡衣啊。”
小瓷又换成了娇羞的声音,说:“不会吧,那我围浴巾了。”
楚天舒心想,你爱咋咋的,老子就等着你光溜溜呢。
为了掩饰,楚天舒抓起遥控器,坐回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眼睛看着屏幕,耳朵却倾听着卫生间里的声响。
只过了一会儿,小瓷围着浴巾出来了,头发湿湿的,浴巾实在是包裹不住一个成年女人的身体,顾得了下面就围不住上面。
小瓷小心翼翼地牵住浴巾的两只角,勉强遮住了大腿根,大部分的乳*房都露在外面,这美人出浴的姿势,充满了诱惑力。
她妖媚地看了楚天舒一眼,说:“我洗干净了,你洗不洗?”
楚天舒心跳加速,手里握着遥控器,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眼睛直直地盯着小瓷的手,好像巴不得一阵风吹来,把她手里的浴巾吹落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