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猛地咳嗽了一声,手里的筷子飞了出去,直奔光头男的面门。
光头男的这个姿势不是防暗器的,注意力又在宁馨身上,收势一慢,筷子径直飞过来,砸在了他的脸上。
只听一声怪叫,光头男的脸上便是一道血光。
毫无防备之中,还没出招光头男就输得颜面扫地。
“看脚。”肌肉男顿时怒火中烧,盛怒之下,他大吼一声,单腿跃起,飞出的那只脚如流星般踢向了楚天舒。
楚天舒端坐着纹丝没动。
坐在一旁的冷雪只一抬手,抓住了肌肉男的脚脖子,顺势一掀,肌肉男就轰然倒地,捂着脚脖子哭爹喊娘。
站在一旁的壮实男根本没看清冷雪是如何出的手,他知道今天遇到了硬茬,不拿出点狠的来,恐怕不好收场,想到这,他向瘦小男一挥手。
瘦小男伸手从腰间摸出一把短刀来,啪地一声弹开,刀锋在灯光下发出冷冷寒光,显得阴森可怖。
换做一般的人,看见动了家伙,多半是要胆寒几分的。
可是,冷雪微微一笑,身影一闪,伸一只手抓住了瘦小男的后领子,另一只手五指并拢,以掌做刀,向瘦小男后颈只一砍,瘦小男登时软绵绵地瘫软在地,连声惨叫也未来得及发出,便栽倒在地。
光头男本来还在嗷嗷直叫,骂骂咧咧地与宁馨正面对峙,看见此情形,立即显得慌乱,一不小心漏出了破绽,被宁馨一脚踹在了腹部。
光头男连退了三步,稳住身形,大口呼吸了几次,骂道:“你他妈的偷袭,算什么本事!”
宁馨瞪了他一眼,光头男吓得又后退了一步。
楚天舒开心地向壮实男点了点头,问道:“嘿,还玩吗?”
壮实男也不说话,反手挺出一把匕首了,抬手便刺。
楚天舒却不躲不闪,一动不动。
眼见着匕首的刀锋直奔楚天舒的胸口,宁馨惊叫了起来。
然而就在这间不容发之际,一只皮靴挡在了匕首与楚天舒之间。
只见脚尖一点,匕首飞出,皮靴并没有收住,以泰山压顶之势,直踏向壮实男的面门。
壮实男惨叫一声,脸上就多了一个黑黑的印子,鼻子上的鲜血直流。
皮靴落地,壮实男的脸上又中了狂风暴雨般的几十记耳光。
片刻之间,壮实男已满目全非,连呻吟声都无法发出了。
楚天舒看差不多了,忙拉住了冷雪。
冷雪瞪了他一眼,说:“放手,我要让他知道男人欺负女人的可耻下场。”
楚天舒笑道:“别别别,我还有事和他谈呢。”
冷雪还不解气,一巴掌把壮实男扇得原地转了大半圈,脸上的几个指头印清晰可辨。
受伤最轻的光头男转身要跑,冷雪一个凌波微步,右手三个指头扣住他的肩胛,只听嘎巴一声脆响,光头男的胳膊就耷拉下来,咧着嘴惨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