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呸,你才有毛病呢。”白云朵啐了一口,又说:“我带他去见见我的媳妇儿。”
“去吧,去吧,来个双飞燕呀。要是还觉着不过瘾,可以来喊我,我们三英战吕布。哈啊哈……我很厉害的哟。”辣姐说完,冲着楚天舒放浪地笑了起来。
楚天舒无地自容,都说男人好色,原来,女人好起色来,比男人更直白,更胆大,更凶猛。
白云朵领着楚天舒继续往里走。
来到一间房间的门口,白云朵拉住楚天舒,小声说:“你别做声,我要给她一个惊喜。”说完,轻轻地敲了几下门,大声说:“媳妇儿,我回来了。”
楚天舒稍稍侧后了一步,眼睛却偷偷地打量着门口。
门忽地一下开了,里边的人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白云朵拽了进去。
“好你小蹄子,黑灯瞎火的还扣个墨镜,肯定是背着我出去偷人了?”
向晚晴!
楚天舒一听声音就听出来了。
向晚晴笑骂着,一把摘掉了白云朵扣在脸上的墨镜,露出来一张俏丽的脸。
“媳妇儿,你又皮痒痒了……”被向晚晴一个偷袭摘掉了墨镜,白云朵动作犀利的扑向向晚晴,一手去挠她的痒痒,一手去抢夺墨镜。
白云朵和向晚晴人搂在一起相互打闹,因为天气还热,两人身上的衣服都穿得极其单薄,互相一拉扯,向晚晴的连衣裙背部的拉链不知不觉间被白云朵拉了下来,露出了一大片晶莹的肌肤。
白云朵也很惨,不知怎么搞得,她的牛仔短裙被向晚晴连衣裙上的腰带给勾住了,本来就很短的短裙一下子给扯到了腰部,白花花的大腿和粉色的小屁屁都暴露在外面,却浑然不知。
眼前的景象让楚天舒目瞪口呆,这哪里像是淑女,竟然完全无视一个大男人在场,搞出这么一个让男人看了要流鼻血的场面。
尽管从生理欲望的角度楚天舒很想看个仔细,但理智却告诉他,非礼勿视,至少要在向晚晴面前装得像一个正人君子。
楚天舒极其不舍的收回视线,心里犹豫着是不是咳嗽两声,提醒一下两位美女,门外还站着一个血气方刚的男人。
“好啦,云朵,我投降,我投降……”向晚晴忽然扭着身子从白云朵的怀里挣脱出来,一边躲避着白云朵的追打,一边高声叫嚷着。
“媳妇儿,现在投降晚啦!老公今天非要让你做一回**的羔羊……”白云朵显然比向晚晴更凶悍,她却并没有因为向晚晴的讨饶而停手,而是笑嘻嘻的紧追在向晚晴的后面,一副老鹰捉小鸡的架势,不断地去抓向晚晴裙子后背的拉链。
你拉我扯,互不相让,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向晚晴脚底下一滑,身子一趔趄,直飞扑向门外。
楚天舒下意识地伸开双手,将向晚晴抱在了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