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再仔细打量了一下和马力一起来的小强等人,他们年纪各异,体格不同,马力最大也最强壮,一看就知道是他们的头儿,小强看上去比宁馨还小,身上的军服没有肩章,显得比较肥大,看他的神情和动作,也不像是个正规的军人。
宁馨笑道:“小强,你又穿你爸的旧军装了?”
小强扯了扯军服下摆,不好意思地说:“走得急,抓了一件就穿上了。宁公主,还比较帅吧。”
“呵呵,帅有什么用?回家还不得被你爸打屁屁。”宁馨一说完,马力等人都大笑了起来。
马力、宁馨他们几个凑在一起说笑。
楚天舒悄悄问卫世杰:“宁馨她是什么人哪?马力他们好像挺怕她的。”
卫世杰偷看了宁馨一眼,说:“她爸是青原军分区的副司令。”
怪不得,卫世杰在酒吧里要对郝爽低三下四,他真的是担心宁馨有什么闪失,别说他爸不会放过他,马力他们几个恐怕也要撕碎了他。
楚天舒远远地看着宁馨等人,笑了。
宁馨感觉到了他们在议论自己,便走过来,问道:“卫师兄,你和楚师兄说我什么呢?”
“没说什么?”卫世杰讪笑着,跑过去和马力他们套近乎。
楚天舒看着宁馨,微笑不语。
宁馨歪着头,调皮地望着楚天舒:“干嘛这么看着我?你是不是很奇怪呀?”
楚天舒说:“是啊,你跑出来之后都做了什么?我以为今晚上我出不来还要吃点苦头了。”
“哼。”宁馨得意地一甩头,脑后的马尾巴摆来摆去的,真是可爱极了。“我找我妈了。”
“你妈?你妈挺能耐呀,管得了派出所,还能调动部队,太厉害了。”楚天舒故意逗道。
宁馨压低了声音说:“我妈找了我爸在市局的老战友。”
“噢,我有这么大面子吗?你妈凭什么听你的?”
“嘻嘻,”宁馨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小手在身前扭捏着,小声说:“我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楚天舒笑道:“我是你男朋友?你才多大一点儿就有男朋友,你爸非打你屁屁不可了。”
“哼,才不会呢。我爸从来就没打过我。”
“那就对了呀,你是你爸你妈的乖乖女,怎么可能这么小就交了男朋友呢。”
“我小吗?我不是小丫头了。”宁馨不满地挺直了身子。
楚天舒偷看了一眼,宁馨倒没说错,身上该凸的凸,该凹的凹,发育还是成熟了。不过,在楚天舒的眼里,她更像是一个邻家小妹妹,既调皮又可爱,他逗道:“你这是哪来的逻辑呀,不是小丫头,就一定有男朋友?”
宁馨白了他一眼,说道:“你这人怎么回事啊?马力他们想做我的男朋友都快想疯了,你竟然还不领情,气死我了。”
“哈哈,小师妹,你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