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看到四个来势汹汹的军人,这几个欺软怕硬家伙个个吓得脸色煞白,站在那里像筛糠一样地抖。
一个楚天舒都对付不了,更别谈对付这几个训练有素有备而来的军人了。
“大哥,别,别动手。”宝哥捂着腮帮子叫唤。
“派出所已经处理完了,我们闹着玩的。”纹身小子在小声解释。
“不关我的事啊,我什么都没干。”另外三个小子更是在苦苦哀求。
郝爽看着眼前的一幕,吓得差点尿了裤子,楚天舒这小子到底是什么人哪,连老爸都不敢动他,还把一帮子军人也招来了?
他摇了摇头,就想趁黑偷偷地溜走,刚刚后退了一步,就被宁馨看到了。
“站住。”宁馨喝道。她用手指点了点郝爽,对马力说:“他刚才想对我图谋不轨,还要我陪他喝酒。”
“真的假的?”马力一脸诧异地问道。“这小子胆子也太大了吧。”
“马力,你真是傻到家了,要不是情况危急,我能打电话回去找我妈吗?”宁馨板着脸,教训起马力来。
马力还嘿嘿笑,可一转脸,手一指郝爽,命令道:“把他带过来。”
立即有一名军人冲过去,把郝爽拖到了马力的面前。
“你知道她是谁吗?”马力一脸阴沉地问道。
“不,不知道。”郝爽结结巴巴地说。
“今天我就叫你知道知道。”马力突然间出手,一巴掌打在了郝爽的脸上。
郝爽一声惨叫,身子转了个圈,脸上立即冒出了几条红印子。
“这回你知道吗?”马力冷笑着问道。
“知道了,知道了。”郝爽捂着嘴,答应道。
啪!又是反手一个耳光。
“知道了你还敢调戏?”
郝爽直接就摔在了地上,再也不敢做声了。
“报告,满意了吗?”马力向宁馨敬了军礼,大声问道。
“还行吧。那几个流氓怎么办?”宁馨指着宝哥几个人问道。
“小强,让他们自己扇耳光。”马力回头下达了命令。
啪!啪!啪!
静寂的街头上,想起了一片清脆的声音。
“这还差不多。”宁馨抿着嘴笑了,低声问道:“小马哥,你带人出来,我爸知道不?”
马力摇头,也低声说:“不知道,你给你妈打电话的时候,我偷听到了,喊了小强他们就赶过来了。”
宁馨窃笑了一下,对马力招了招手,指着楚天舒说:“来,给你介绍个朋友。楚天舒。”
马力眼睛精光一闪,上下打量着楚天舒,嘻笑着问:“男朋友?”
宁馨瞪了他一眼,羞红了脸,撅着嘴说:“说什么呢?他是我师兄。”说完,她又指着卫世杰说:“这儿还有一个,卫世杰,也是我师兄。”
“嘿嘿。原来是两位师兄啊。失敬失敬。”马力伸手与楚天舒和卫世杰握手。
“小马哥,谢谢你大老远里主动跑来帮忙啊。”宁馨客气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