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刚刚出浴,欧阳美美脸色掩饰不住地带着一丝红润娇媚,真丝浴袍没有系紧,雪白柔嫩的肌肤一直裸露到了锁骨下,两团白白嫩嫩的大肉球已经裸出了一小半,露出诱人的弧度,由于欧阳美美双手环抱,挤出了一条淹死眼球的沟壑。
楚天舒一下子就觉得自己又呼吸急促起来,浑身开始发热。
而此刻的欧阳美美倒是显得十分镇定,她两眼放光,仿佛一眼就能看透楚天舒那颗狂热躁动的心。
“小弟弟,发什么呆呀?”欧阳美美凑近来,嘴唇微微地张着,发出诱人的娇喘,一双雪白修长,如同白莲藕一般的手臂,紧紧地搂住了楚天舒的脖子。
又他妈喊老子小弟弟?楚天舒一阵恶心,胃里的酒在往上翻。
除去了妆容的欧阳美美,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辨。
“哇,你喝酒了!”欧阳美美松开了手,厌恶地用手在鼻子底下扇了扇。
你奶奶的,老子不嫌你恶心就罢了,你竟然还敢嫌弃老子有酒味!
楚天舒心头火气,不仅对这个女人没有了本能的冲动,还动了要羞辱她一番的念头。
楚天舒走上前,一把抱起欧阳美美,狠狠地扔在了大床之上。
啊?欧阳美美发出了快乐的尖叫。
欧阳美美正处于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年纪,长年陪着几个老男人隔靴搔痒,真的非常渴望有个强壮的男人来狠狠地耕耘。
楚天舒慢慢的拉下了覆盖在她身上的真丝浴袍。
欧阳美美闭着眼睛,脸上充满了迷醉,壁灯的光亮为她那浑圆的上身蒙上了一抹红晕,小腹随着急速的呼吸而上下起伏,下身的春光隐约可见,双腿微微地张着,仿佛在等待着即将到来的冲击。
楚天舒坐下来,将手移到了她的峰尖,用力地捏搓了一下,欧阳美美再度发出舒爽后的低吟,缓缓睁开眼,直勾勾地盯着眼前这个让她在天堂和地狱间挣扎的男人。
“啊……嗯……唔!”欧阳美美发出了连自己都难以置信的甜腻娇媚的哼声,随即她的身躯侧转过来,贴靠着楚天舒的大腿,不知道是要躲避他手指的侵袭,还是要紧靠住这具雄性的躯体。
楚天舒发出一声低笑,双手缓缓地下移,他能感觉得到欧阳美美的身体在颤抖,手掌停在了下腹的部位,再次用力捏了一下,欧阳美美一阵痉挛,双腿紧紧地夹在了一起。
楚天舒的手伸到了欧阳美美的腰身之上,一用力,将她整个人翻转了过来。
“你真坏呀!”欧阳美美低吟了一声。
楚天舒的手毫不客气地落到了她的臀部,用力抓住,几乎要将她整个人拎起来。
“啊,你放手啊,疼死我了。”欧阳美美激动地叫了起来。
楚天舒一松手,欧阳美美的身体在大床上弹了几下。
这回没有等楚天舒动手,她主动地翻转过来,躺在舒软的大床上,双臂自然地覆盖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