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欧阳美美今晚上本来约了唐逸夫,想要激情一把,可身为副市长的唐逸夫临时有事脱不开身,又气又恼之下,欧阳美美跑到凯旋大酒店来健身,把身上的那股邪火发泄到健身器材上。
樊国庆知道欧阳美美是副市长大人的泄欲工具,自然要亲自伺候。
欧阳美美已经做了一番准备活动,突然听到楚天舒的名字,又想起他那健壮的身体,不由得心潮起伏,她抓起脱在一边的外套,急匆匆地对樊国庆说:“樊总,麻烦你通知他,让他到1108房来一趟。”
樊国庆有点发愣,继而明白了过来,忙通知黄天豹,让他出去把楚天舒找到,通知他去1108房间。
楚天舒忐忑不安地走到了1108房间的门前,轻轻敲了敲门,从里面传出一个似曾相识的女音:“门没锁,进来吧。”
楚天舒轻轻地推了一下门,果真没锁。
卧室的卫生间里传出哗哗的水声。
我靠!这个女人胆子够大的,洗澡竟然敢不关门,这要是被坏人误撞了进去,可就有好戏看了。
这是一间豪华套间。
外面是会客厅,超大纯液晶电视,鲜红的地毯,天花板上金黄色的圆形大吊灯,宽大的书桌上摆放着一台电脑,长沙发旁还有一个别致的贵妃榻;再伸头往外间的卫生间里看,超大纯木浴盘和喷泉式圆形冲头,搭配着象牙白的洗浴用具,相得益彰。
卧室里,一张宽大的白床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床头柜上的壁灯发出温暖的光芒。
楚天舒借着酒劲儿走了进去,眼睛不自觉地朝卫生间望去,在朦胧中他看到了一个窈窕的身影,并听到了里面哗哗的流水声。
楚天舒的心本能地狂跳起来。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卫生间的门竟然没有关严实,露出了一道小小的缝隙,朦胧的雾气中,一个十分诱人的白皙娇躯,在很夸张地扭动着。
楚天舒激动起来,呼吸变得急促,刹那间,下面就有了强硬的反应。
“小弟弟,你真乖啊!”这会儿楚天舒终于听清楚了,这是欧阳美美的声音。
霎时,楚天舒身上起了鸡皮疙瘩,对于这个称呼,心里反感得不得了。
妈的,你还真把老子当成是你的一盘菜了!
“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洗好了。”卫生间里的水声还在哗哗地响。
走?还是不走?
楚天舒心里开始挣扎。
走!老子凭什么要听从她的摆布。
走什么走,一个女人,有什么可怕的?
水声住了,楚天舒不自觉地抬起了头,一下子就欧阳美美出浴的美艳惊住了。
乳白色的雾气微微飘动,刚刚沐浴完的欧阳美美,犹如一颗刚刚剥了皮的嫩笋,透着一股淡淡的香味,她穿着一件半透明的真丝浴袍,从卫生间里缓缓走了出来,抬起一双荡漾着春情的眼睛定定地望着楚天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