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来都来了,就看看吧。”楚天舒还是放心,强行扶着刘春娜进了医院。
进了门诊室,楚天舒才看清楚,刘春娜的脸上有一个红红的巴掌印。
郝爽这小子下手够狠的。
“怎么搞的?”看病的是一个女医生,带着口罩,只能看见她一双闪亮的大眼睛,她瞪着楚天舒,责怪道:“一个大男人,有话不能好好说,下这么重的手。”
冤不冤啊?她竟然认为了是楚天舒打了刘春娜。
楚天舒当然要解释:“医生,我……”
“我什么我,打女人还有理啊。”女医生好看的大眼睛里满是怒气,她还是瞪着楚天舒,刷刷刷写了张单子递给他,厉声说:“交费去。”
“不是,我是说……”
女医生再次打断了他:“说什么说?一个大男人,不知道让着点女孩子。再怎么的也不能动手啊。”
楚天舒无语了,无辜地看了刘春娜一眼,接过单子,转身出去了。
交完费回来,看见刘春娜正在和女医生说笑。
女医生已经把口罩摘下来了,见楚天舒回来了,略显尴尬,应该是刘春娜跟她说清楚了,脸上的巴掌印不是楚天舒打的。
楚天舒惊异地发现,女医生很年轻,也很漂亮,二十四五岁的样子,弯眉毛,大眼睛,高鼻梁,虽然穿着宽松的白大褂,但凹凸有致的身材依然显露无遗。
女医生接过楚天舒手上的单据,不好意思地笑笑,说:“她的脚没事,就是肌肉有点小挫伤,回去拿热毛巾敷敷就会好的。”
楚天舒看了刘春娜一眼,脸上的巴掌印已经不怎么明显了,便盯着她的脚,问女医生:“没搞错吧,医生,刚才她还说很痛的。会不会伤着骨头?要不要再检查一下?”
“真有意思,好像你比我还专业。”女医生又瞪了楚天舒一眼,不过没有刚才的凶狠,还充满了笑意。看楚天舒还不太相信,她瞟了刘春娜一眼,又说:“你呀,真是傻得可以,女孩子偶尔撒撒娇,你还认真了。哈哈。”
楚天舒和刘春娜都闹了一个大红脸。
被女医生笑话了,楚天舒有点不甘心,便笑嘻嘻地说:“医生,你给我留个电话吧,要是回去有什么问题,好随时请教。”
“胆子够大的,当着女朋友的面,也敢玩这一套?”女医生的眼睛又瞪上了。
“怎么?”女医生冷笑道:“不怕她回去跟你急啊?”
“呵呵,白医生,我不是她女朋友。”刘春娜赶紧解释。
“不会吧?”女医生惊讶地叫了起来。“你们俩真会开玩笑。”
楚天舒说:“嘿嘿,她没有开玩笑,白医生,这下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吧?”
“去去去,少来这一套,快走吧。”女医生又好气又好笑,把楚天舒和刘春娜轰出了门诊室。
扶着刘春娜往外走,楚天舒问:“那个郝爽是怎么回事?好像有点蛮不讲理啊。他再纠缠你,你就跟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