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时来运转

作者:北岸


会不会这两个家伙跑到国资委大楼来了?
楚天舒仰起头朝委领导的办公室窗户看了看,也没发现什么异常,便放轻了脚步,悄悄走向前台接待人员的休息室,还没等他贴近,就听到里面有异常响动。
楚天舒更加小心翼翼,他见休息室的窗户上虽然挂了窗帘,却因为旁边支着一个报架,还留了一条烟盒那么大的缝隙,他蹲在窗户下侧耳一听,一阵呼哧带喘的声音传了出来。
这声音怎么听起来有点刺激?楚天舒不由自主地就想到了欧阳美美的扭捏作态。
狗日的,这些个家伙太他妈不是个东西了,不仅劫财,还要劫色!
楚天舒摸出手机打算报警,可从窗户的缝隙里传出来了郑小敏的说话声。
“别急呀,你等等啊。”
什么?这也能和歹徒商量吗?
楚天舒奇怪得不得了,一点点抬起身子,眯起一只眼睛,从缝隙中偷眼望去。
麻辣隔壁的!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明晃晃的大秃头,然后才是一个光溜溜的后背。
休息室里开着一盏小台灯,田克明趴在床上,在他的身下,是两条光洁细嫩的小长腿紧紧地并拢在了一起。
只见田克明手忙脚乱地又啃又摸,油光光的秃头在上上下下的拱来拱去,呼哧带喘的声音就是从他的身子底下发出来的。
郑小敏呜呜地地低声呜咽,两只小手抱住了那颗秃头,终于把嘴从秃头下腾了出来,她气喘吁吁地说:“主任,我害怕……”
田克明停止了动作,不耐烦地低喝道:“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害怕什么?”
楚天舒几乎控制不住情绪,喝不得立马跳进去,狠抽田秃子那张无耻的脸,但转念一想,中午田秃子调戏刘春娜,就被他一句没证据就抵赖过去了。
好,今天我先留下证据,看你还怎么抵赖!
楚天舒强忍着怒火,缓缓打开了手机的视频拍摄程序,贴在了窗帘的缝隙处。
郑小敏战战兢兢地说:“呜呜,我爸要是知道了,会打死我的。”
田克明说:“怕什么?你是我的人了,天王老子也不敢动的。”
我靠你个田秃子,把老子的话学去哄骗小丫头。楚天舒气得头冒青烟:你等着,看一会儿老子怎么收拾你!
“主任,我还是第一次,你可不能骗我啊。”郑小敏好像还是不放心。
田克明终于不耐烦了,威胁道:“郑小敏,你还想不想解决编制啊,你再磨磨唧唧的,明天我就开除你。”
威胁,真正的是***裸的威胁!
郑小敏可怜兮兮地说:“主任,不能啊,我妈还躺在病床上,家里的积蓄都交了医药费,我要是把工作给丢了,我们家就没法活了。”
田克明马上又开始利诱:“郑小敏,你只要乖乖地听我的,完事之后,我可以给你一万块,以后还会想办法帮你解决事业编制。”